篇三_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许多的山许多的小溪,许多的池塘,还有许多的小动物。我非常的喜欢家乡,不管是春夏秋冬,还是严寒酷署,我的家乡使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探出了小脑袋,玫瑰花、水仙、梅花等绽开了笑容,一片生机勃勃。我和朋友们在稻田里玩耍、嬉戏,可高兴可快乐了!夏天,大树上郁郁葱葱的,天气也热了起来,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天气虽然很热,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去享受这狂热的夏季。我和两个朋友拿着捕知了用的网,一路欢蹦这往树木多的地方去。那一声声的“知了”似乎是对我们的挑衅,弄的我们充满了斗志。一天下来,知了已经装了满满一袋,那是我们胜利的象征。秋天,站在远处一眼望去,那是一片诱人的金色。村里几乎所有的汉子都在田里忙着收获自己一年的劳动果实。手上的镰刀在一阵一阵的舞动,似一曲欢快的舞蹈。在金色的太阳下,感受着金色的阳光,看着金色的果实,我们是如此的满足。冬天,村庄在白色的由雪花做成的被子下安静的享受着它的睡眠。早晨,当第一缕阳光射进我们的村庄,我们几个小伙伴正忙着把自己手上的雪做成我们需要的形状,在完工后,我们一起把自己做出来的东西堆成了一个雪人。
木棍做的手臂,木炭做的眼睛,红萝卜做的耳朵••••••都是我们的快乐的代表。我爱我的家乡,爱它的春夏秋冬,爱它的四季的美丽风景。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