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作文
神笔马良,大家都知道吧!他拥有一只一个神仙老头送他的神笔,那神笔画什麽,便可以变成真的,十分神奇,马良用神笔造福了广大的老百姓,但还是有很多人陷入困难之中,所以我就想成为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学好绘画,为大家每个人都画一个环保的出行工具,让每个人能够出行方便,并且还不污染环境。让广大出行在外不能和亲人团聚的人在一起团聚。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要画出许多机器人清洁工,让他们不知疲倦的清扫街道,让我们的,清洁工不在那麽劳累,让我们的城市街道更加美丽,漂亮,干净。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要画许多温暖,舒适又精巧的鸟窝,供那些没有家,四处乱飞的小鸟住,让它们不在四处周游,无家可归,可怜的在外面黑夜中四处寻找。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要画好多好多的楼房,让那些和小鸟一样,无家可归的人,没有钱买不起放和租不起房的人住,让他们不在外面挨冷挨饿,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生命归宿。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画一个设备先进的航天器,让中国人民以及地球上的各国人民都能够去外星探索宇宙奥妙,发现宇宙中的真理,让全世界人民都能够对宇宙产生更进一步的认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要画一个功能强大的潜水艇,让大家不仅能了解上面的,也能了解下面的情况,有了我画的这个潜水艇,大家了解海中的知识就容易多了,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我们的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大家也变得不在忙碌,啊!当一个神笔马良可真累啊!但是能为人民服务,再累也高兴。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要为民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