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作文
我们今天的生活多么幸福哇!可是,在这和平的日子里,仍然有不少问题困扰着人们。
现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困难。有的地方很贫困,不像别的孩子一样上学读书。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笔钱和学校还有儿童游乐园,让他们像我们这样每天快快乐乐地读书、游戏。
现在,也有一些当官的人,很有钱,就欺辱百姓。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会用我的神笔画出当官人变成百姓,百姓又变成了官员和士兵,让他知道当百姓的疼苦。这样,以后这些当官的就不会再欺辱百姓了。
现在,还有的地方闹干旱。因为那里的土地面高,河流很不愿意流到那里,所以那里年年闹干旱。有的严重的地方人会中暑,有的会晕倒,有的年青人会去很远的小溪里去打水喝来维持生命。那里春天种的粮食颗粒不收,真是有的饿有的渴呀!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条又清晰又甜美的溪水,让人们渴个够。再画一些粮食,让那里的人吃饱了,也让一部分溪水流进寸草不生的田地里,让人们收到春天辛苦播种的粮食吧!
疾病是人类的天敌。有了疾病,人们就会痛苦万分,有的人到处询医问药,花了不少钱,可是没治好,有些人没钱看病……。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画一种能治百病的药,治好各种各样的人。这样,人们就不会痛苦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用手中的笔为人类描绘一个美好的世界。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实现心中的理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