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作文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想成为神笔马良。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的大爷和姑姑都住在农村,靠种田生活,每年夏天,它们还在炎热的太阳下耕田、施肥,他们是多么辛苦啊!,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为他们画三样东西:一是为他们画一个植物新品种,帮他们致富,走上小康的道路;二是为他们画一个和植物新品种配套的自动耕田、施肥、收割机,让他们夏天不用在炎热的阳光下干活;三是为他们画一些生活用品,让他们的生活更方便。
在2004年12月月底,可怕的印度洋海啸发生了,淹没了很多人,现在能免去一死的人只能靠世界各地的捐款生活。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会赶快画一个飞机,火速赶往印度洋海啸发生地,在印度洋边缘上画一个围海大堤,以防止印度洋海啸再次发生。然后,我要为那些生存下来的人画好几座楼房和一些生活用品,让他们过上和以前一样美好的生活。我还要画一座学校,让那些失学儿童能够重新上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还会为那些有困难的人做更多的事,而且让国家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