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为人类,为动物,为祖国,画一个个他(它)们需要的东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手持神笔来到楼顶,准备画一座少儿乐园,为全中国,不,应该为全世界的少年儿童画一个“少儿乐园”。可是,我望着如此拥挤的楼房,画在哪儿呢?看着一望无际的天空,我灵机一动,顺手在空中画了一座巨大的透明宫殿,里面有:碰碰车、过山车、游戏机、彩色图书、美食餐厅,应有尽有。
可是不能让学生荒废学业,我又顺手画了机器猫博士用未来的教育方法来为孩子们进行教育,让勤劳的愚公来教他们劳动。顿时,来自五湖四海的小朋友潮水般涌来,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进乐园,欢声笑语和朗朗读书声荡漾在空中……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朵可以乘人的云朵,我要让它把我带到沙漠,我要在沙漠上画一片郁郁葱葱的大树,一片片绿洲。我还会乘坐我的“筋斗云”来到山区,为山区的小朋友画许许多多的书,我还会画一所所崭新的学校,崭新的课桌,崭新的衣服。这些还不算什么,我还要在山区画一座座高楼大厦,让山区的人们从此过上宽裕的生活……
我会搭上我的“筋斗云”来到小溪边,大海边,小河边,把那些脏物全部擦掉,再画上许许多多的小鱼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做更多更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