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秋500字作文
静悄悄的夜,静悄悄的风迎来了大玉盘似的月亮。她好像是一个刚出嫁的姑娘,那么美丽,那么皎洁,那么害羞。静悄悄的夜,静悄悄的风迎来了大玉盘似的月亮。她好像是一个刚出嫁的姑娘,那么美丽,那么皎洁,那么害羞。夜深了,月亮亭亭玉立地走出来,己不是镰刀啦!月亮的美难以形容,真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夜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只有明月默默地散发着余光。看了好久,我又回到了现实中,一低头,满满的一桌月饼!有翡翠海苔,有玫瑰豆沙,有莲蓉蛋黄……真让我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口。我再三决定,挑了个“葡萄紫薯”,一口咬下去,黄颜色的面、软软的,紫色的馅,酥酥的,我吃得津津有味,月饼的味道难以形容,真是饼中极品。
月亮在天上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品月饼,不时送来一阵阵清风。阳台、小椅、月饼、黑夜、明月、中秋……幸福极了!家人团聚,正是中秋!
夜,她为大地蒙上了一块布,在中秋的晚上,黑得出奇,静得出奇。大街上,车水马龙少了,霓虹彩灯少了,人们都忙着回家团聚,回家过节,在外的游子不禁呤道:“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谈话间,晚霞不知不觉地走了出来,更给美丽的中秋增添了神秘的色彩。月亮圆满了,我们的生活也就圆满了!
夜深了,我轻轻地在日历上把9月22日圈上了一个圈。这一天就这样安安静静地过去了。月亮月满了,这一天也该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