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秋500字作文
我一生最难忘的一天便是中秋节了。而中秋节最迷人的就是它的夜晚了。
当夜幕降临时,月儿渐渐地与人们打招呼了。干完了活,大人们也欢悦地领着自己的孩子,与亲人一同说说笑笑地赶往赏月、赏烟花的好地方—一片广阔的沙滩前进!
到了的时候,沙滩早已人山人海,连根针也插不下去。我们也是寻找了许久才找到这个好位置!我躺在柔软的沙滩上,放松自己的学习压力,听着父亲讲着嫦娥的故事,我觉得中秋是一个能让人放松的节日!
望着天空,我的目光被一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的美丽月亮所吸引。此时的月亮就像一位披着轻纱的姑娘;又像一位温柔的母亲,关怀着我们。
最精彩的当然是烟花大汇演了。到了傍晚时,烟花纷纷展示它们独有的风采,它们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连续不断的烟花正展示一场选美大赛,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我们不禁惊叹:真美啊!
吃着香甜的月饼,赏着美丽的月亮,观赏着烟花的美丽风姿,谁又能说这不是一个迷人的中秋之夜呢?
今年的中秋之夜是迷人的,这些美景将永远铭记在我的记忆深处!
再见了,月亮!明年中秋再来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