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作文
开学了,又要见到那帮好朋友了。
曾经的我一直以为学校的生活除了读书还是读书,无聊之至。然而,是我想错了……
本来我的三科成绩都不错的,但荒废了两年的数学和英语的我,对这两科都有些不熟悉了,上课也不敢举手。(害怕而已)
而这一学期,叶老师想出了一个让那些不爱举手的同学有积极性分数最多的一个大组,加2分,第二的那个大组,加1分,这也燃起了青春中的我们体内的血液,我们的热血沸腾了!
这种加分可以让那些组长们(学霸)发挥优势。也能让我们这群组员(学渣)有一种班级责任感。荣老师在七年级开学时说过:“小学的成绩坏不代表中学也会坏!”
在叶老师的课上,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有时叶老师的粉笔断了,全班都在笑,因为叶老师不久前打趣一位同学的内功太深厚了,粉笔都写断,而且叶老师还不忘做个深呼吸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