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我一直以为,学习是一件无聊的事情,没想到我竟然渐渐地喜欢上了学习,喜欢上了那忙碌,充实又快乐的校园生活。
在凉风的陪伴下,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教室,放下书包,打开书本,开始了一天的校园生活。
早读课上,大家在课代表的管理下,同学们都大声地朗读。小鸟的叫声,格外动听,成了清晨的校园里不可缺少的一段乐曲。
体育课上,我们可以自由地奔跑,享受阳光的照耀,跑得大汗淋漓。
上午第四节课刚打铃,同学们就兴奋地跑出教室去吃午饭,个个都笑嘻嘻的,你争我时还忘不了开玩笑,但同学们的友谊却仍是坚固的。大家高高兴兴地分享午餐,一块儿聊天说笑,食堂里一下子就热闹了!
吃饱了饭,又该开始一下午的紧张学习了,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辛苦了一下午,当那悦耳的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立即从严肃的状态变得活泼,边说话边整理书包。值日的同学们忙了起来,以便让大家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虽然每天都发生同样的事情,就像工厂里的机器一样,但是和同学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却是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