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作文
学校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学习生活,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增强集体荣誉感。我们和平小学于开学初就下达了通知,11月初进行跳绳比赛,在这段日子里,全校同学每天都在加紧练习跳绳,盼望已久的跳绳比赛,终于在11月7日拉开了帷幕,先进行的是跳小绳比赛。
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大展风采了,选手们个个跃跃欲试。比赛分年组进行,哨声一响,每位同学为了争取班级荣誉,使出浑身的解数,同学们都使足了劲,飞速地甩着绳,让人应接不暇的脚步变换,让人不得不赞叹。选手们脸上挂着自信的微笑,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
据赛后统计,高年级男女子第一名分别是刘洵、李佳,中年级男女子第一名分别是柳文博、曲盈,低年级男女子第一名分别是闫浩文、李响。
通过这次的跳小绳比赛,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使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今后的活动中,和平小学的全体同学一定将更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