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作文
早晨,我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我们的校园美丽整洁。跑道四周环绕着高大的玉兰树和芒果树,春天它们就长叶开花,焕发着勃勃生机。现在已开始进入秋天了,于是渐渐有黄叶从空中不时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和我一起踏在红色柔软的塑胶跑道上,迎着高高飘扬的国旗走进教室。
我们的教室明亮而宽敞,课桌椅全部是新的。早读开始了,同学们大声地朗读课文,那声音是那么的清脆,那么的好听。窗外公园里七星池的金鱼似乎听懂了我们的读书声,停在那里,只是轻轻地摇着尾巴;晨练的爷爷奶奶听到了我们的读书声,转过头来发出了会心的微笑。“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认真听着老师讲课,不时有同学举手发言或回答问题,大家学习得很认真。偶尔飞来一只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它好象也要听老师讲课。
下课了,大家纷纷跑到操场上玩耍嬉戏。操场四周种满了鲜花和绿树。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玩单杠,我和同学们在楼道里玩机器人抓人的游戏,大家玩得很开心。 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美丽,我们的校园生活是多么丰富,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