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今年寒假老师留了一个作文题目是《感恩父母》,
我的父母很好,我很爱他们。我父亲是一名司机他每天都出去工作有时就算是春节他也去工作小的时候我很不理解,认为我爸爸故意不在家过年认为他不喜欢我我一次我过春节我问爸爸你为什么不在家过年啊?爸爸说爸爸要赚钱啊,要赚很多很多钱来给我的好儿子买好多好多的好吃的啊我说嗯嗯行,然后望着爸爸离开的背影。慢慢的我长大了一点了我还问爸爸你为什么还不在家过春节啊爸爸说“爸爸要赚好多好多钱来供你和姐姐读书啊我说嗯嗯是的。然后爸爸慢慢的离去我望着爸爸的背影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润湿了我的双眼使爸爸的背影变得模糊。现在我经常听说爸爸和妈妈在我们没出生和小时候的事,我觉得我爸爸妈妈那时过的很辛苦但他俩却过得很温馨,慢慢的时间使一个帅气的小伙和美丽的小姑娘变成了都有几根白头发的中年人了。
我妈妈是一个农民夏天天气无论多么的炎热冬天无论多么寒冷都要去地里干活,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全家都去地里干活我干了一会觉得累了,就坐在一边阴凉的地方玩还一边把我妈和姐姐比喻成动物现在我想起来感觉很愧疚,那时真是欠打。慢慢的我妈妈脸上的皱纹变多了不像以前那样漂亮了白发也慢慢多了。
我爸爸非常非常的慈祥,我妈妈很漂亮我很爱他们。我老爸说只要是对学习有好处的东西都给我买,他相信他的孩子们会好好学习的!
我一定努力,感谢爸妈对我们的信任,感谢爸妈让我们来到这世界拥有这样好的父母,感谢爸妈让我有一个温馨美满的家。感恩父母这是我一生必须要做的一件事。老爸老妈我永远爱你们!
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