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们每一个人因为爱儿活着,因为有爱儿学会了感恩。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让我活在这世界上,是他们让我有拥有母爱、父爱的感觉,是他们让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
当我一掉落在这世界上的时候,是妈妈的乳汁把我养大;当我走出第一步时,是妈妈和爸爸教我的;当我学会说话的时候,说的第一句那就是“妈妈”。
有一次,那时候我才读学前班,妈妈就得病了,需要到成都去做手术。在成都把手术做了以后,医生交待妈妈一年之内不能做重体力活动。那时,一切的责任和重担,都到了爸爸一个人那里,我看见爸爸每天白天上班,下午回来了还做饭、洗碗。见爸爸的重担加重了,于是我在下午吃晚饭时候跟爸爸说了一句话。“爸爸你太累了,上午要上班,下午回来了还要回来给照顾我们母女,你真的太累了,让我替你分担一些吧!”我说。爸爸笑了笑说:“傻女儿,你还小,等你长大了你才能做家务活。”在我的恳求下爸爸答应了了我的请求!——下午吃了饭洗碗。我的手太小了。弄得到处是油,碗洗好了,我心里美滋滋的。也许这就是我感恩的一小小部分吧!
我们因为爱儿活在,应为有爱儿学会了感恩。希望不会感恩的人看了我这篇作文去试着学会感恩,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