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叫小荛,他长得虎头虎脑,很可爱。他浓浓的眉毛,圆圆的脸上长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睫毛长长的像两把小扇子,可爱极了。
我的弟弟很爱看电视。我估计他能从早看到晚,但都是动画片。一天,他爸爸趁弟弟没注意,把电视转台看新闻,弟弟见了连忙使出必杀技“哭”。他不管我和舅舅怎么说,还就是哭个没完。我们拿他没办法,只好又调回动画片,这是弟弟才破涕为笑,有认真看起动画片。弟弟能把动画片的主人公和情节背得滚瓜烂熟,在播放动画片的主题曲时,站起来跟着主题曲哼哼唱唱,跳跳,手舞足蹈。在播放动画片时更是聚精会神,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机。看完动画片后,就拉着我和舅舅扮演动画片的角色,演里面的情节,我们都拿他没办法。
像这样爱看电视的小电视迷弟弟,你觉得可爱吗?我很爱这个又淘气又可爱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