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弟弟作文
说起我的弟弟,那不得不用一个可爱来形容了。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秀气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胖胖的身材。
弟弟的可爱,表现在懒、贪吃、贪玩中。
我的弟弟非常懒,平时不爱运动。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男生们来了一次二百米赛跑,我弟弟听了,当即出了一身冷汗。“嘟……”随着老师的哨声,不一会儿,就有一名男生越过终点,紧接着第二名、第三名男生越过终点,很快,男生几乎都到了,可就是没有我弟弟的身影。噢!他还沉浸在那要命的比赛中呢。只见他一边擦汗,一边喊着号子,慢吞吞地在烈日下跑着,好似一只乌龟在沙滩上艰难地爬行。他抬头望望终点,唉,还远着呢……
我的弟弟还很贪吃。一次,弟弟来我家,该吃中午饭了,只见弟弟吃了一碗,还没吃饱,便还要吃一碗,但妈妈说他太胖了,便不给他吃。他只好向我发出请求,“哥哥,给我一些饭吧!”他说。我看着他可怜巴巴的,只好给他饭。看,我的弟弟多么贪吃!
我的弟弟不仅懒,贪吃还很贪玩。有一次我和弟弟玩陀螺,可玩了大半天他还要玩,我累了,却没有办法,只要和他玩。看我的弟弟多么贪玩呀!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可爱的弟弟,看到他那肉嘟嘟的脸我就忍不住想咬一口。我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