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既可爱又调皮,可爱中又带着搞笑。
就先说弟弟可爱的时候吧!他有一次晚上在看《五点半故事会》,开始是五点半故事会越看越喜爱,可弟弟却编了两句,一句是五点半故事会越看越拉屎。另一句是五点半故事会越看越难受,这就是他的搞笑之处,还有他的可爱之处,比如他和的小被子一样,每晚,当弟弟、我还有妈妈回到家里时,弟弟都会飞快的跑到床边,脱下鞋子,好像狗一样的爬到床上,一下子就拉来了小被子,抱在胸前,他都说:“小被子你怎么了小被子,没人弄你吧?”有时还问妈妈小被子会不会哭,妈妈总说你弄它了它当然会哭了,弟弟还把妈妈说的话当真,所以就天天这样,这就是他可爱的一面。
再说他调皮的一面把。他最调皮又最拿手的一个就是装睡,有一次我们在玩捉迷藏,轮到我抓他了,我在外面转了一圈,见没人,就到房间里去了,我到第一间看了看,特别是窗帘布后面,没人儿,我又去了另一间,我哪儿都看过了,就是没有,我又翻开被子,见弟弟正躺在那睡觉,我想一定是假的,所以我就讲了一个他最喜欢听又最会笑的笑话《傻子摸屁》,我没说到一半儿就听弟弟“咯咯咯”笑了起来,这就是弟弟调皮的一面。
我的弟弟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