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弟弟作文
“哎呦,姐姐,你踩到我的脚了,好痛啊!”在火车站,弟弟连声叫着,还说我不爱他了,因为我踩他脚,什么嘛!明明是一位阿姨踩到了他脚,怎么说是我呢?我很生气,将他一股脑儿地抱起来,我的手可酸了,可弟弟呢?他很舒服地吃着棒棒糖,开心的和妈妈说话,我气死了,就将他放下来,弟弟就叫妈妈抱,妈妈可爱弟弟了,我心里在反抗:不公品,弟弟那么舒服,而我呢?我又想了想:弟弟不出生多好啊,妈妈现在肯定在抱我了。
我的弟弟也很爱哭,有一天,姑姑煮了蘑菇汤,我的口水流下三千尺,迫不及待的喝啊喝啊,弟弟见到蘑菇汤,就躺下,摇摇头,便大哭起来,“我不喝蘑菇汤,我要肉汤,哇哇,不要嘛!”姑姑就去煮肉汤了。
他也很聪明,有一天,我趁全家出去,看了一集《神厨小福贵》,当爸爸开门时,我迅速地关掉电视,做起作业,弟弟刚进门就跑向电视机,摸摸机壳,很生气地说:“姐姐,你怎么又看电视了?”我当时羞愧难当。
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