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弟弟作文
弟弟今年五岁啦。红扑扑的小脸,,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在不停地闪着机灵的光芒。两条淡淡的眉毛总是向上斜扬着,一看就是个调皮的小鬼。提起他我就头疼。
每次我写作业时,他总是趴在旁边,不停地问这问那,把我吵得不能安心做作业。他乖的时候,我给他一本画报或者好吃的,他还能安静点。但他淘的时候,给什么都不管用。有时还趁我不注意,把我的课本偷走,非要我陪他玩会儿。玩够了才肯把书还给我。害的我现在经常去同学家写作业。
更可气的是,我好不容易写完作业有点时间看电视的时候,他就故意站在电视机前挡住我的视线,不让我看。我气的要揍他,可还没等你站起来,他就跑了,一边跑还一边扭过头冲我做鬼脸,“耶,耶,来抓我啊!”你刚看一会他又跑来捣蛋,你说可气不可气啊?
这就是我的弟弟,活泼又可爱,调皮又捣蛋,我真拿他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