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个性很倔的弟弟。他今年7岁了。他的头发很黑,眉毛很浓,眼睛炯炯有神,耳朵小小的,鼻子高挺着,嘴巴小巧玲珑。整体感觉:是一个小帅哥。他很倔强,经常被他妈妈打。因为他做的一些事是错的,他也会认为是对的。他妈妈说是不对的,他偏说是对的。舅妈一生气就打弟弟了。
有一次弟弟和他的朋友在踢足球(在瞎踢,他们还不会踢),踢到了一户人家的窗户。他们赶紧自己回自己家,弟弟回到家对妈妈说:“妈妈,我把一户人家的窗户踢破了。”“那快去道歉,快点。”“不要,我只是不小心的,才不去呢!”“不行,你必须去。”“就是不去。”舅妈生气了,就打弟弟。弟弟哭了,说:“我去,我去。”舅妈才不打了。弟弟边哭边说:“对不起,阿姨!”“没关系!”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