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团结的400字作文
据说在汉朝时期,刘邦和项羽争抢江山。项羽有勇无谋,面对刘邦智取智谋,而失败。逃至江河,而自刎而死,而刘邦把项羽埋在了一个无人知晓的山洞。那里有一座庙守护着他。而庙里有一个老和尚和七个小和尚。而山外来了一群盗墓者,抢夺开始了。
老和尚外出几天,而庙里来了一群盗墓者,勿入禁地,找到了宝藏。七个小和尚顽强拼搏,和敌人一比高下,可毕竟不是他的对手,当他们心灰意冷的时候。师傅回来了,指导他们摆阵。最后,他们齐心协力打退了盗墓者。这说明团结就是力量,这个就是让他们赢的秘方。
我们从小就要养成这种习惯,看到同学就要出手相助,助他人一臂之力。在生活中,和学习中。团结心是非常重要的,运动会,拔河这些都是,运动会每个人出一份力,第一把汗就可以取得胜利。拔河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记住为大家着想,为大家服务,有这种团结心,赢的比赛就是轻而易举了。不论在哪个地方,那种比赛,都在比试团结心,都在聚集团结心。
团结就是力量,班级的光彩,是团结、智慧在散发它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