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团结的400字作文
“一二、一二……”听,是什么声音?哈哈,我们在玩“四人五足”的游戏,听上去简单,玩起来却难多了呢!
先是男生,他们四个挺着背,瞪着眼珠子,抿着嘴巴,直视前方,好像做好了“决死战”的准备,只听一声令下,他们一齐向前走去,不过中间有人停了一会儿,拖了时间,我们女生都为自己暗暗的加油,鼓劲儿,心想怕什么,他们男生有个那么肥(改为高矮胖瘦都有),自然比不过苗条的我们啊——。第一次,男生用了13秒,我们连忙上了“战场”,男生在一旁“杀气十足”地望着我们,并大叫“女生必输”的口号。我们几个会意的眨了眨眼。我小声说:“这只是‘一’,对你的‘一’是那个,这是‘二’,我们先迈‘一’,再迈‘二’……”“预备,起!”我们摇摇晃晃地走着,我使劲拉着队伍,绳子勒得我的脚腕生疼,我心里暗暗想:坚持就是胜利!加油!最后我们只用了9秒!“耶”我们的叫声响彻云霄。
世界上什么力量最大?有人说是狮子,还有人说是金钢,当然金钢力气有多大没人知道。我认为,团结的力量是最大的!只要团结,世上没有什么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