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游400字作文
阳春三月万里无云,我们一早的就开始准备,要知道我们今天要去春游,去的地点就是我一直想去,但是爸爸妈妈一直没时间带我去的地方慈溪公园。
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的行进着,有点同学情不自禁的唱起歌来,就这样我们全班同学不约而同的跟着唱起来,春天在那里呀春天在那里,尽管这首歌我们很小的时候就会唱,但是今天却发现它有不同的滋味,我们唱的是那么的欢快,节奏是那样的流畅,连路边的农民伯伯都发下手里的锄头笑呵呵的看着我们。
首先来到我们眼前的是,公园门口的那几个大字慈溪公园,几个大字在阳光的抚摸下闪闪发光,站在门口春风一吹感觉一下子被陶醉了,旁边的同学推我一下,说走了我回头一看门口就剩下我一个,呵呵
公园中间有一个不规则的湖但是眯上眼一看它又很和谐,湖上面有一座假山,山上有很多人工种植的数木,湖边有一条曲折的通往假山的路,每走一段距离就有供人休息的小亭子,而且每一座小亭子的风格都不一样,让人看的心旷神怡,特别一提的是亭子里每个柱子上都有古画雕刻,有山有水还有人,看着看着感觉一下子掉了进去,感受古人的生活和情调,真是让人沉迷其中。
公园里还有各种稀少的树木还有各种各样的花,真是漂亮极了,离开的时候真是恋恋不舍,真想把这美景搬回家。
这次春游我真是很开心很愉快,真希望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