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去江心西园春游,最好玩的莫过于摇头飞椅和峡谷漂流了!
摇头飞椅在江心西园的最里面。摇头飞椅的上面是个大圆棚,下面挂着许多椅子。我坐上了一把椅子,系好了安全带。只听一声铃响,椅子就开始旋转了起来,大圆棚也开始逐渐升高。渐渐地椅子越转越快,竟向外飞了起来,大圆棚也开始倾斜。我们和椅子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有时还一上一下的。没多久,我们下了摇头飞椅,个个拍手叫好,只有一些胆小鬼,被吓个半死。
峡谷漂流则更是刺激!我们上了一艘圆圆的皮艇。随着码头悄然一转,那艘皮艇便离开了码头,顺着水势漂了起来。突然,两旁的假山来了一个90°的大转弯,水撞到假山上,逆向往回流,和流过去的水流碰撞在一起,它们所产生的气体,变成了一道由白色泡沫组成的一条分界线。当我们的皮艇来到这条分界线时,顿时水花四溅。我们尖叫了起来。皮艇转了个圈,又开始继续前行了。接下来,皮艇顺着水势,不停地上下翻滚,甚至倾斜。突然,一个巨大的漩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都被吓了一跳。不会要到这个漩涡里走一遭吧!我们提心吊胆地盯着那个“可怕”的漩涡,握扶手的手也不禁捏得更紧了。谁知皮艇却自顾自地从旁边的小道绕了过去,丝毫没有想要进去的意思。虽然如此,我们仍没有放松,生怕这皮艇突然改道。直到远离了漩涡,我们才松了口气,方才知道这个漩涡是用来吓唬人的。
吁!摇头飞椅和峡谷漂流可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