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400字作文
星期六早上,天气非常好。阳光明媚。我期待已久的春游终于到来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同学们都穿着校服,佩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在导游的指导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我的脑海里不时浮现出一片大自然的美景: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青青的山、绿绿的水、一群群鸟儿在树上歌唱,一群群鱼儿在水里游动。新鲜的空气使我心旷神怡。
八点整,我们程大巴准时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只听导游说:“同学们,风景区已经到了,请有秩序的下车。”我们兴奋地冲下车。让我看到的却是另外一副景色:黄黄的土山凹凸不平,许多大树的叶子已经枯萎了,山上稀疏的小草也变黄了。池子里的水变得十分浑浊,上面漂着树枝、树叶、食品袋。听不到鸟儿的叫声,看不见鱼儿的游动。没想到美丽的大自然被破坏到这个程度,真让我大失所望。
我的心里感慨万千,我现在要好好学习,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尽我的能力,植树造林,改善水源,重新让大自然变成青山绿水,鸟语花香。让我的后代不要再有我这样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