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春游的日子,万里无云,春风拂面。孙老师和陈老师带着我们去盆景园春游。一路上,我们排着队,说说笑笑地聊着天,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
一走进盆景园,呀,里面到处是花草树木,就像一个小森林。我们跨过弯弯的小桥,爬过青青的假山,来到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上。我们按小组围坐成一圈,拿出自己带来的美食,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太阳暖暖地照在我们身上,舒服极了。
午饭后,我想到"森林"探险。森林里,一棵棵挺拔的大松树到处都是,松树下有好多的松果。我想到了语文书上的小松鼠,为了小小松鼠,小小小松鼠,它吃一个松果,埋一个松果,松树林就越来越茂密了。我要向小松鼠学习。我叫来了好多伙伴,大家分头行动,先摘松果,然后我们又找到一块空地,把松果种在泥土里,浇好水,在泥土上盖了些树叶做肥料。种好了松果,我们高兴地笑了起来,我彷佛看见了一排排绿绿的小松树。
下午,我还和小朋友们一起打羽毛球,放风筝,捉迷藏。如果每天都春游,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