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到了,我拿着零用钱买的水和零食,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一进课室门口,我就听见同学们在纷纷讨论着,要和谁一起吃零食,今天有什么玩呀……
我们要集队了,只听见体育委员用响亮的声音来叫我们集队。
我们来到了汽车的旁边,因为我们和二班坐在同一辆车里,所以比较挤,但是大家都很配合,要开车了,司机让我们坐好。
开车了,一路上,风景优美,空气新鲜,小鸟们在叫,好像在说:“哇!你们是谁呀!真想跟你们交朋友!”小树好像在对我们鞠躬、花儿在向我们点头、小草在向我们招手……同学们有说有笑。
不知不觉地,我们就到了,导游带我们去了许多地方,有攀爬、捉泥鳅……。
其实,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数捉泥鳅了,我首先把鞋子和袜子脱了下来,卷起裤角就跑到池里捉泥鳅了,我先把网放在水里,一看到就捞,但是一次二次三次,都让它给跑掉了,我一心急,就把网向水里一甩。觉得手挺重的,我一看,啊!我捞到了一条,接着下来就一连捞到了五条。
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亲亲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