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春游400字作文
那天,班主任王老师笑嘻嘻地说:“4月21日要春游啦。”大家可高兴了。王老师接着说:“我们这次去温州乐园。”老师刚说完,全班同学叹了一口气,马上有人提出这次的春游他不想去了。其实,我跟那位同学的失望完全一样。
你想啊,温州乐园这么大,又肯定有好多人没去过,不去都知道该是个什么情景,十有八九是人山人海,大家挤来挤去看人头。玩的无非是碰碰车,大转盘一些电动游戏,和春天没有什么联系。这些我们都厌烦死了,所以我春游最忌讳就是去这样的地方。
我觉得既然是去春游,就要去接触大自然,增加课外知识。春游不一定非去游乐场,难道只有游乐场才有山有水?学校完全可以带我们去登山去涉水,当然还有更多的选择。我们可以边爬山边看风景,遇到不认识的动植物还可以问老师,爬累了,出汗了,还可以停下来躺在草地上歇息,这才像春游,而且还不用门票,既省钱又省力一举两得多好。干嘛非要往人多的又无趣的地方赶!我感觉现在的春游名义上是春游,事实上只是玩些机械游戏。
春游就应该到真正的自然里去寻找春天,那才是最理想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