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400字作文
让我说给你们听听吧!有水果、青瓜、西红柿,这些都是我喜欢吃的菜。然后,我们去捞泥鳅。捞啊,捞啊,捞了半天还是捞到一把水。接着,我们去看表演。看到一个男孩子在一条线上踩轮子。那些孩子很棒啊!有一个个儿高的男孩,拿着一个玻璃的瓶子在头上转也行,这个危险的表演,我们千万别学。快上车吧!呼——呼——我们第三个地方是去中山宠物园。很多宠物啊!我们去看宠物表演了!一只只警犬很大很大,它们都是走在主人的左脚旁,它们还会的我们打招呼呢!它们能跳过一个火圈。现在看小宠物表演了,有来自北京的京狮犬、有来自澳州的……等,我们参观了一下其它小宠物。这次春游结束了,在这次春游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真是一个愉快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