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班主任作文
居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她是从三年级开始担任我们班主任的,看起来很年轻,我看她大概只有二十多岁。居老师长着一头又黑又亮的长发,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她普通话说得很标准,发音清晰。
在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上,居老师会更加忙碌。她一会儿到这个比赛场地瞧一瞧,一会儿到那个比赛场地望一望,惟恐漏掉我们班参赛同学的精彩比赛场面。当我参加比赛时,居老师不知从什么地方突然冒出来为我大喊“加油!加油!”。虽然我没有得到好名次,但是居老师并不生气,而是温和地对我说:“没关系,重在参与。”
居老师就是这样,有时像只温顺可爱的绵羊,有时又像只严厉凶猛的大狮子。无论老师是以什么形象出现,我都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