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班主任作文
新学期到了,我们班来了个新班主任寇老师。
寇老师既是我们的班主任,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比较温柔,说话细声细气,一点也比凶,就像一个邻家大姐姐带领我们学习。
不过,寇老师有时又比较严格。每天中午吃完饭后,寇老师会让我们在教室里看书、写字或画画,但是就是不让我们出去玩。我心里很难受,要知道,以往课余时间只有在操场上才看得见我。但我也知道老师这是要我们好好学习,生怕我们出去玩危险的游戏。
我想,有了这样的好老师,以后我们的成绩一定会大大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