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班主任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我已经是一位中学生了。刚踏进校门,我就想:我将要面对怎么样的一位班主任呢 是否像铁公鸡一样天天拉着个脸,只管干自己的事,或是遇事不问青红皂白,狠狠训斥同学一顿 ……我一想汗毛立了起来,我不敢再往下去想了。
走进教室,我发现事情和我想的恰恰相反。他年纪不过40,身材瘦长,着一身休闲装,长方脸上挂着美丽,富有童趣的笑嘴,最为突出的是那又圆又大的棕色眼镜, 像只可爱的大熊猫活灵活现的。一双有神的眼睛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偷偷地躲在眼镜的后面,观注着我们每一位同学的一举一动……
眼镜是他的标记;眼神是他的语言,笑容是他的形象。我很快就记住了他。
这三者完美地组合在了一起,他就是我们的初中班主任谢老师。
语言幽默的谢老师用他丰富的知识不断地在与我们沟通,交流。
最后我长叹,想:有那样个班主任我就学的踏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