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缪老师,数着刘海,扎着马尾辫,弯弯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哦,对了,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她身材高挑、苗条。缪老师是个非常严肃的人。
我们这些学生,整天嘻嘻哈哈的,即使遇到比较重大的事,如比赛,那几个调皮的同学还是嬉皮笑脸的。看到这情形,苗老师脸上的严肃又会增加几分,那几个同学见状,就马上调整到一本正经的状态。记得前两天,我们班级开始了期末评选,邱炯韶同学榜上题名,可惜离一些同学还差几步之遥,名落孙山,未能如愿啊!这时,他的同桌陈淇,像哄小弟弟似的“安慰”他,同学们捧腹大笑,缪老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缪老师笑了,缪老师笑了……”
一个眼尖的同学发现了,小声说道。同学们齐刷刷地转头看缪老师,就像记者发现了特大新闻一样,因为缪老师一笑,难见,难见!博缪老师一笑如此“艰难”,邱同学可立了“大功”了,真是“缪老师一笑如此多娇,引无数学生竞折腰”啊!
这就是缪老师,够严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