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有一个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班主任——薛老师。她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白白的皮肤,尖而挺的鼻子,两片薄薄的嘴唇红红的色,一笑就露出那洁白的牙齿来。
老师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为了我们有一个良好的习惯,只要我们有点点的错误,老师就会不厌其烦的帮我们纠正过来。记得有一次,我把字帖忘在家里了,老师罚我抄课文,大家都放学了,妈妈见我没出来,就焦急地找到学校一看我还在抄课文。
在学习方面老师抓的很紧,对学习优秀的同学鼓励他们,让他们更上一层楼。对学习差的同学都调到了第一二排,并督促他们好好听课,希望他们赶上去。
薛老师既是我们的班主任,又是我们的语文的老师,他就像妈妈一样关怀这我们,我们只有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对我们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