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有一个敬爱的班主任,她既严厉,又温柔。每次走进教室她都是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她就是教我语文的李老师。
李老师有时候对我们很严厉。有一次,为了一点点小小的“标点符号”,她就让我们全班同学抄十遍。还有一次,我们班有的同学做作业不认真,有的同学爰说谎,李老师就单独对他们批评教育。
李老师有时候也很温柔。有一次,我们班有位同学放学在操场上玩,把书包弄丢了,李老师笑着对那位同学说下次注意点。还有一次,我们班的语文没考好,李老师说下次争取就行了。
李老师对学习很负责,我们不懂的题目,老师就耐心地给我们讲解,我们不知道词语的意思,老师就悄悄地告诉我们。她真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好老师啊!
李老师,您真好!我永远喜欢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