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亲情作文
吾爱吾师,吾更爱真理------题记
我的爸爸在我很小的时侯,我就很害怕他,因为我总看不见他笑,一天都不会开
心。也不会和我说上一二句话,更不会说什么宝贝之类的话。
那一年我正上小学一年级,每一次给我送衣服的都是妈妈,总看不见爸爸。有一次我在学校摔倒了,刚好是在雨天,我想一定是妈妈来给我送换的衣服,可居然是爸爸来给我送换的衣服,这让我很感动,这是有史以来爸爸第一次帮我换衣服,我心想爸爸也不是不疼我。
还有一次,我在和附近的小朋友玩针管的时侯,不料在青苔处摔倒,当时我就觉的自己的右手好像抬不起来了,用不上力一样,我马上跑回了家,告诉了爸爸,爸爸知道我把手摔断了。便抱着我跑到了医院,当时我家距离医院好像有一公里的样子,我只记得我睡在爸爸的怀里很温暖。到了医院以后爸爸找到了医生为我治辽,我第一次看见爸爸的眼里好像有泪水,当时治疗完后已是晚上八点多了,我睡在医院的床上,爸爸问我想吃什么,我随口说了一声米粉,没想到爸爸二话没说便去买了一碗米粉给我吃,吃完了爸爸便要我睡觉,而他自己却睡在我的身旁,那一晚我睡得很暖和。等我病好了以后爸爸不仅没有批评我,反而买来很多玩具让我玩,当时我就觉的不可思意。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明白爸爸不开心的原因,原来爸爸想让我们过上好日子,想着开场的事情。现在我明白了爸爸不疼我,只是因为些事情而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