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亲情作文
夜里九时,母亲仍未回家,爸爸放高电视声音在看广告,我还未入睡。夜里十时,母亲回到家,父母开始吵,我仍旧未入睡。夜里十一时,母亲摔门离家而去,父亲紧随其后,此刻家里寂然无声。
入睡。恍惚间,自己仿佛置身于天国,因为所有的建筑物都是用洁白的云团做成的。我在云路上漫步,左右两边,随处可见温馨而又和睦的家庭,有在一起做游戏的,有在一起玩扑克牌的,还有在一起摘鲜果吃的,那场面好温馨哦,我不禁想到了自己战火四起的家,唉……继续漫步,来到了一个灰色的建筑物面前,此时,耳边响起了一个陌生而又庄严的声音,它似乎在问:“这里是亲情法庭,请问你要投诉谁?”“我的父母双亲。”我几乎是脱口而出。那个陌生的声音再度响起:“你为什么要投诉他们?”“因为他们不爱我。”
我回答。“我们很爱你的,你难道不知道吗?傻孩子,我和你爸爸整天拼命赚钱,不就是为了你吗?不就是为了让你吃好穿好学习好吗?”此刻,竟然是父亲母亲站在我面前的不远处对我说话。“你们说的似乎很在理,实际上你们根本不爱我,因为爱我的话你们就不会吵架,爱我的话就不会半夜离家,爱我的话就不会离婚,爱我的话就不会回来这么晚,爱我的话就不会不关心我的学习……”
我发觉我每说一个字,父母就变小了一点,最后竟然消失了。此时,陌生的声音再度响起:“在这场亲情官司中,你胜利了,说出你的愿望吧。”我的愿望就是:家庭中和睦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