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亲情作文
亲情在我眼中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会让你在寒冷时感到温暖,在你无助时给你力量,它就在你的身边,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你就会感觉到它。
我的爸爸妈妈白天工作忙,只能在晚上时和我一起吃晚饭,所以有时我会感到被冷落。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事,彻底地让我转变了看法。那是一个星期六正当我写作业时,爸爸走过来高兴对我说:“儿子,今天我请假,带你出去玩。”我雀跃起来,大喊一声:“太棒了!”收拾了一下后,我便和爸爸出发了。路上,爸爸对我说:“今天,我们去爬山。”太好了,我最喜欢爬山了。到了目的地我兴奋的跑了起来。我们来到山脚下,开始往上走。其实山上也没有路,只是走过的人多了,踩出了一条小道。小道两边有很多树,树枝横七竖八伸到路上,我穿的是半袖,手臂上被划出了好几出伤口,我不由得抱怨起来,开始的好心情全没了,爸爸听到后,把自己的外套脱下让我穿上,爸爸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长长的衣袖恰好挡住我的手臂。我的手不会再被弄伤了。一路上,我玩得很高兴。不经意间,我忽然看到爸爸的手臂上,留下了长长短短划的伤口,像一条条蜘蛛丝。我心里一阵感动,问爸爸:“爸爸,看你的手也受伤了,要不你还穿上衣服吧!”爸爸笑着答到:“没事儿,只要你不受伤就行,我是大人,这点小伤不算什么。”我们继续下山,可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睛。一路上,我紧紧啦着爸爸的手。
在我眼中的情亲,就像清泉流淌在我心中。亲情就是爬山时,为你挡住荆棘的手臂。亲情无价,让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