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亲情作文
亲情是彩色的。当你的亲人加倍关心你时,亲情是红色的。当你的亲人对你爱理不理时,亲情是蓝色的。。。。。。
情是暖的也是冷的。当你拿回家一张67分的考试卷时,妈妈便会绷紧着脸,对你进行一番说教,使你感觉气温直线下降,如处在冰天雪地一般。但她却是为了你好。但当你拿回家的是一张一等奖的荣誉证书时,爸爸便会把你抱起,用满是胡渣,刺刺的脸庞亲吻着你。使你的脸红红的,有些烫,感觉气温直线上升。
亲情还是打翻的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那一天是星期五,明天不用上学了,我想住在外婆家,变打电话给妈妈。谁知妈妈毫不留情的说了一句不行。我十分的伤心,因为从小到大,这是妈妈第一次不答应我提出的请求。不一会儿,妈妈便开车来接我了。我闷闷不乐的回到了家,妈妈牵着我的手抹黑进去了。我问妈妈为何不开灯,她回答了一句停电了。我更是不满了,停电了干嘛还叫我回家,呆在外婆家不挺好吗。突然,就在一瞬间,等全部亮起了。我十分的惊讶,不,应该说是被吓到了。“生日快乐”在我的背后响起了这一句话。我回头一看,啊外婆和外公居然也在这。“宝贝,今天是你生日呀。”妈妈说道“对呀,我怎么给忘了!?”那一刻,一股暖流涌遍了全身。这刻,亲情不就是甜的吗?
看,亲情如灯,照亮了你回去的路。听,亲情如歌,在你劳累时为你驱除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