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亲情作文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世界上,我们只有断地向前冲刺,才能得到胜利与荣誉。在这条路上,母亲总在我的身后关注着我。母亲就像一个指路牌,她为我指引方向;母亲就像一把伞,她为我遮风挡雨;母亲是汽油,为我加油鼓劲,她不断为我提供前进的动力。
成长的路上,风雨兼程……
那天,是个变化无常的天气,早晨太阳公公看起来还是挺高兴的,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于是,我穿了两件薄薄的衣服上学去了。可妈妈叮嘱我,叫我多穿一些,她说今天将下大雨。我觉得妈妈很唠叨,我捂着耳朵就冲出了家门,在路上,我不惊打了个寒颤……
到了下午,太阳公公和我玩了个“捉迷藏”的游戏,“你可不能跟我开玩笑呀!”我说:“你赶快出来吧,我很冷。”倏忽,电闪雷鸣,阴云密布,天地一片漆黑,这是下雨前的征兆。逾时,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回教室上课了,时光飞逝,又下课了,我伏在伏在栏杆上痴想,如果……那就好了。然而,我从雨里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孔,那是……妈妈!她手里拿着一件厚厚的衣服,顿时一般暖流流进了我绝望的心灵。天使出现了,那是妈妈!
妈妈走到了我身边,递给我棉衣,我的心仿佛被一块大石头压着。“妈妈!”孩子回教室去吧!一会儿要上课了,我还有事得先走了。妈妈顶着大雨消失了,我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当放学回家时,我一打开门就听见一声声咳嗽声,我急忙跑过去。妈妈她躺在床上,不用说,一定是那场雨……
母亲如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你如雨,为我洗濯心灵;母亲你如路,伴我走完人生。母亲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母亲”这两个字看起来平凡,但有时它能给我们前进的动力。
有谁能告诉我,难道只有我们经历一些事后才能明白母亲对我们的爱与这种亲情吗?上帝,你是万能的主!你能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