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可朋友们依旧在我身旁不停的安慰我,我很高兴,那么,即将在2010年分离,我对她们有万分不舍,好不容易遇到的知己又这么快的从身边匆匆流走了!朋友们,我祝福你们希望在2010年你们的梦想可以实现,大概我们的梦想是一样的——考上高中!
其实,凡事都有个为他人着想,不要事事都想这自己,自私往往会让人失去好多朋友,我是一个例子:2009年的夏天,我和一群小伙伴都在一旁玩,妈妈说:“你去买雪糕吃把,这么热!”我笑着回答说:“好啊,我也有点渴了!”说完,我立即转身对小伙伴们说:“你们回去把,我要去买雪糕了,不和你们玩了!”说完,便拿着钱跑了,回头望望小伙伴们,有个个有都有点生气了,那时我就有点后悔了:我不该这样,我记得我们曾经说过,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不应该不请他们一起去吃雪糕!那个夏天是我最不快乐的夏天!
朋友是那样的重要,也需要一点关心,所以我们得注意他们的感情!朋友,我们一起向梦想进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