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林嫣红。
以前我不太爱理她,甚至我生气的时候还拿她当出气筒。可她始终是一张笑吟吟的脸对着我,她经常给我讲笑话、拉我去散心、唱歌给我听、她还经常做猫脸给我看。
她的成绩很棒,就是做事情漫不经心,可她对朋友、对同学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呀!和她相处久了,你就会发现她身上有许多闪光点:真诚、善良、宽容、有礼、勇敢、客气、、、、、、
她人长的也挺漂亮的。一把乌黑的秀发,圆圆的脸上长着水莹莹的眼睛,一双柳叶双翘眉,小小的鼻子下挂着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她五官端正,心灵手巧,活泼可爱,还经常扎着麻花辫。(我平时叫她红猫)
虽然我现在转到上合小学了,可是依然不会忘记林嫣红这张猫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