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嘿嘿!前两天心情很糟糕所以没有写博文,今天咧,小妹来发表一下!我心中的偶像昨天我看了快乐大本营,吴克群去了,当然还有我喜欢的比我大5岁的姐姐BY2!因为不是很了解吴克群,所以当我知道他因为背伤忍痛取消他的演唱会的时候,我差点落泪了。
后来我发现,其实每个明星他们的背后都有伤感难过的故事,但是他们都可以从跌倒中站起来,这点我真的觉得很不容易,他们比常人经历得更多,所以我们应该为他们鼓掌!
我现在才觉得,偶像,不是说他们长得很好看,或是有很多的才艺,而是他们身上聚集着你可以去学习的精神,从此以后,你会变得更好!
我以后要去学习明星们身上美丽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