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在众多的影星中,我最崇拜的是成龙,他是我心中的偶像。
成龙人如其名,名副其实,是影星中的一条“龙”。他能导、能演、能唱、能说。他不仅是我心中的偶像,他还是广大群众的偶像。他不但是我国著名的影星,而且在国际影坛上也享有盛誉,因此他的影片深受观众的喜爱。
成龙虽然没有周星驰的滑稽,也没有李小龙的功夫高,但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偏爱他。我虽然未和他见过面,但从他演的影片,我知道他是一个绝顶出色的演员。如果你心情不好,请你到电影院里去看成龙的影片。那惊险的情节、幽默的表演、真诚的微笑,会让你忘掉一切烦恼和忧愁,你会觉得明天会更美好。
成龙,你是我心中的偶像,我是你忠诚的观众,我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