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咦!镜子里正在傻笑的小男孩是谁?哦,原来是我的偶像啊。他是谁?哈哈!原来是我自己。不相信吧,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的脸圆呼呼的,黑黑的短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别看它小哦,它可非常灵敏。不管什么味道只要被它闻到它都能辩别出来。下面是我的嘴,我的嘴可馋啦!遇到好吃的东西不到三四秒就给它清理干净,厉害吧!
我的缺点可多了。第一,我的长相挺不错,可我的字不像我这个人,都是大脑袋,小胳膊,歪身子。再一个就是粗心。碰到题都觉得小菜一碟立马就做,写完一检查,妈呀!那么简单的都错了。难怪老师叫我"马大哈"
但是你别小看我,其实我也有优点呢。去年口算比赛和奥数比赛我还得二等奖呢;我还能帮爸爸妈妈干家务呢;当爸爸妈妈不在家有客人来时,我会倒茶给客人喝还陪他们聊天呢,他们还夸我真懂事。
好了,介绍完了,你也介绍一下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