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作文
现在烧蛋炒饭对我来说是件比较容易的事,但对于几年前的我来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那时我第一次烧蛋炒饭。
记得那天下午爸爸妈妈很忙,我们连午饭都来不及吃,我当时饿得不行了,便准备自己去炒碗蛋炒饭吃。我来到厨房,将锅洗干净后,开启煤气灶,将锅内的水烧干后,再将油倒进去。然后,我迅速打好一个鸡蛋,再倒进去。用筷子搅了搅,便将饭倒进去。我再拿起锅铲炒了几下后便出锅了。
闻着碗内传出的阵阵香气,我拿起筷子,吃了一口。啊!没想到我自己烧的蛋炒饭居然是那么的好吃啊!这时,我心中冒出了一丝自豪感。就在这时,妈妈被香气吸引过来了。妈妈让我给她吃几口,我爽快的答应了,没想到,妈妈这么一吃,我辛辛苦苦炒出来的蛋炒饭就只剩下半碗了。
不过,妈妈吃完后还夸我了,说我饭炒得好吃。我听了,心中的自豪感更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