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明游客我是一把鹅毛扇,我的主人是智慧的化身——诸葛亮。有一天,我看见了一个七彩的门,我很好奇,就跳了进去,忽然看见许多和主人的衣服不一样的人,有的手上没有刀。啊!我吓了一跳,说:“不会吧,现在都二千零九年了,刚刚还是公元前,现在已经过了二千多年了。”
慢慢地,我成了这里的一员每天晚上听汉钟离讲故事……有一天,有很多的小朋友、年轻人、老人来到了这里,对,那天晚上,我听工作人员说:“今天,有很多的游客要来这里玩。”“哦,我知道了,游客就是来观看我们的呀!”我心想。忽然我看见了有很多小朋友在用黑黑的手指摸汉钟离的大肚子,我想他身边的大人们一定会批评那些小朋友的,可是大人没有说,小朋友还用手指又去摸他的身体。
我看见了,便马上问汉钟离:“你没事吧?”他说:“没事,你不要动,不然会把他们吓走的!”我说:“那好吧。”我看到许多人都做了不好的事,有的把给他们用的电脑用坏了,有的还把鼠标上的钢轮偷走了,有的把大将军的剑拿走了……忽然有一天,我看见有一个文明的小朋友,跟那些不文明的小朋友讲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