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您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您的爱就像雨天为我遮雨的一把伞,就像夜里为我照明的一盏灯;就像夏天为我扇凉的一把扇子,就像冬天为我避寒的一件棉袄……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不理想。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忑忐不安地走进家门;活泼开朗的我变得一声不吭,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吃晚饭时,我都不敢看您一眼,生怕您知道考试成绩不好,担心会骂我、批评我。但还是逃不过您的“火眼金睛”。您亲切又和蔼地问我:“孩子,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告诉妈妈好吗?”我被您亲切的关爱所感动,我鼓起勇气把事实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您。您不但没有批评我、骂我,而且还耐心地和我一起分析试卷,找出错误的原因,教我正确的学习方法,鼓励我遇到挫折不要灰心,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后来,我的学习成绩渐渐的提高了。
妈妈,您对我真好。我想对您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回报您对我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