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话,一直买在心中,一直没有说出来,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来说一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自从我上了六年级,你就把我管得太紧,什么作业认真完成,不能欠着,每天中午。晚上复习,星期天只能玩一小会电脑,星期五晚上做作业,星期六复习。我每天被复习。复习再复习的事儿而困扰,而又特别紧张。复习的时间长的不可计算,每天上午。下午的这么复习。以前,我最爱双休日了。现在可好。我最讨厌双休日。我的休息时间大大减少。
复习时我又不能违抗,让我对自由的向往成了白日做梦。我多么希望放松一个小假期,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双休日。其实我也知道,六年级很关键,让我好好学习考上“京华”。这也是我的梦想。可您也不要这样管制我的自由呀!这让我感觉到双休日还不如天天去学校上课。自从上了六年级,我就失去了自由。就好像小鸟失去了翅膀一样,无比的痛苦。我觉得我一直坠落在黑暗的小屋里。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话是5个字,也是我最盼望能实现的5个字 :“请给我自由!”虽然只有5个字,可我感觉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