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有些话我和您当面说有些不好意思,现在就借此机会谈一谈吧!
您这么关心和照顾我,我长大后一定会报答的,记得有一次,放学了,突然轰隆隆的雷声响起了,雷电哗的一声闪过我心里直打哆嗦,手冻得通红走出教室看到外面下起倾盆大雨,我在学校大门等待着妈妈的到来,雨越下越大,过了一会儿妈妈还没有来,而其他同学都被家长接走了,我自言自语道:“妈妈呀!妈妈!您不会不来接我吧,”正当我着急的时候,突然有一个熟悉的声音,我一看,啊!是妈妈!是妈妈!我连忙跑过去,扑进妈妈的怀抱,我流下激动的眼泪,妈妈还给我带来了雨衣,我穿上雨衣顿时觉得暖和下来,回到家后妈妈身上湿淋淋的,而我身上却很干净。
妈妈您不知有多少次当我进入甜甜的梦乡时,您却还在为我在灯下检查作业,不知有多少次您为我织毛衣,不知有多少次您为我逛街,不知有多少次您为我到书店去挑书,选书……
在我成长的道路中,您让我一天天成长,您的爱是无私的,无价的,别人给不了我的,现在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