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辛苦了!那天,我看见您忙碌的身影,我懂得了您的苦心。那天早上七点多,我揉揉朦胧的睡眼,穿上了衣服,还未穿上袜子,便习惯性的打开电脑。此时,您已经做完了早饭,等着我吃饭,可是我根本无心吃饭,我要看看我的“菜”是不是已经被别人偷了,所以连忙应付您说“我不饿,您先吃。”您无奈的说“那好吧,等会再吃,”便转身走了。看着您远走的背影,我暗自高兴,打开电脑,竟看见我的“菜”已全部被偷,我气得头都冒“烟”了,差点儿没蹦起来。
于是我的“报复行动”便开始了,将好友的“菜”一扫而空。我的金币不断上升,我的心情也跟着凉爽起来。很快两个小时过去了, “菜”偷完了,我就想看看您在干什么,便打开了监控器,看见您在仓库里打扫卫生,身上布满了灰尘,还弯着腰扫地,并时不时直起腰,我想可能是您的老毛病又犯了——腰疼。看见您在仓库忙碌的身影,我的心便有了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泪珠不禁在眼眶里打转,心中产生了一种愧疚感,觉得对不起您。您在仓库干活,我却在家玩电脑游戏,沉迷于网络,忘记了您对我的关爱,忘记了您每日早早起床为我做饭,为我洗衣,忘记了您对我的教诲,忘记了您每夜操劳的模样。
唉,我真应该好好学习,不能辜负您对我的一片苦心与期望。吃完饭,我向电脑桌走去,不是玩电脑而是拿出作业本认真学习,我要报答你。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您。”想对你忙碌的身影说:“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