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雪的作文
今天下午上学,天空开始星星点点地飘下了几片雪花。起初,我以为是风把书上的雪吹了下来,可走到操场中心,雪还在下,让我不得不相信出着太阳下着雪的事实。
第一节课下课,原本湛蓝的天空一下子阴了。原来,三月的天也有孩子脾气。
雪大了、雪更大了……“叮铃铃”,刚一下课,我们便迫不及待地踏着铃声跑出教室,任凭雪花落在自己的脸上、衣服上、小手上,这雪就像娇羞女孩的笑容,转瞬即逝,只有凉凉地感觉。雪落在地上,就像在和你捉迷藏,一眨眼,不见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两旁的树虽说算不上银装素裹,但也像圣诞老人一样须发斑白了,加上呼啸的寒风,真有点回到寒冬腊月的感觉。
这会儿,太阳从云缝里挤了出来,可雪没有小的意思,仍然我行我素地下着。细碎的雪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闪闪,好似下了一场白色的花雨。
雪也会开玩笑。突然,雪小了,正当你为雪停而惋惜时,雪又笑呵呵的变大了。
这次不是玩笑,雪真的停了,可还没等你伸出手想接几片雪花时,乌云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只留下太阳在向云远远地招手。
哦!带着阳光味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