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雪的作文
窗外,北风呼啸着,犹如一个调皮的孩子吹着口哨在奔跑。那光秃秃的树枝,在无情的狂风中摇曳,我真替它们担心,生怕它们会因忍受不住狂风的折磨而突然“咔嚓”一声断下来。
我抬着看看挂钟,已经是晚上八点钟了。窗外,风还没有停,却又下起了漫天的大雪。
第二天早晨,人们一打开家门,便看到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你瞧,外面的树上全都开出了雪白的“梨花”。最有趣的是那些房屋,它们可能是被天那场大风吹得感冒了吧,所以一夜之间便都戴上了白帽子。
人们都出来踏雪了,他们无不被这美妙的雪景所吸引。大人们拿出手机拍下这美丽的景色,把它们保存下来,而孩子们呢,早就跑到场院里打雪仗去了!“战场”上不时传来孩子们爽朗的笑声,这笑声使得冬天的旋律更加动听啦!
我真是太喜欢这美丽的雪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