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雪的作文
“叮咚!”“叮咚!”清脆的门铃响了,我眼前一亮,嘿,准是老爸下班回来了。一瞧,哈,真准。可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我把老爸从头看到脚,又从脚看到头,看了许多遍也看不够。反而看得他浑身不自在。“女儿,你搞什么名堂?”我一本正经的回答:“爸呀,你如果身上的雪在多一点,就变成雪人了!”“你们不知道呀,外面下雪了!”
下雪?我差一点傻了,一箭步冲到窗前,哇塞!
在夜空的映衬和路灯的照射下,雪花纷飞,犹如满天的鹅毛,又像雪白的绒球,细想又都不像,应该是天堂送给人间的一个个美好的祝福吧!
第二天早上,我怀疑自己来到了哈尔滨,屋顶、草地、大树、街道上都积满了雪,厚的地方的雪有一尺深。我好想在童话世界,又似乎在人间天堂。那洁白的一片让我双眼发亮,心情开朗,我好似漂浮在一片梦幻的白色世界里,心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和小区的朋友们一起在草地的积雪上快乐的打滚,放肆地奔跑,我们什么时候这样无拘无束过呀!我们又在草地上堆了两个雪人,有两尺高,愿它融化了以后也能为这片草地带来生机与活力。
我爱雪,它为人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我的童年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