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雪的作文
雪,轻轻地,轻轻地,从天上飘落下来我伸出手想去接住它,可接住的只是一滩水,从我的手指缝间流在了地上当我再一次伸出手想接住它时,可接住的还是一滩水或许我永远也接不住雪吧.
不,我接住过雪就在它落到我手上那一瞬间雪在我的手上存在过,哪怕只是短短的1秒0。1秒,甚至是0。00……1秒。那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不要说自己没有美好的回忆,那是因为你的内心被不美好的东西占据了,放下这些东西,放下一切使自己不开心的东西,试着去回忆美好的,就像雪一样,当它在手上停留的那一刻,就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了,虽然只是一刹那的美好,但是在我的心里却是永久。让美好占据心灵,剩下的是一片纯洁的天空,跟不美好的回忆说拜拜,让彼此成为陌生人。
知道“空”这个字吗?把心里掏空,把不美好的仇恨,不满,痛苦,伤心都掏空。再用幸福,快乐,乐观,阳光照亮你的心灵。我不是和尚,我也不知道什么才是“空”的最高境界,我只知道放下不美好。果断地跟这些说;“后会无期”。当这些再一次进入你的世界时,知道怎么做了吗?说;“拜拜,我的不美好。”
快乐就这么简单,只要忘掉不美好,那么也就是忘掉伤心事,剩下的只是美好,快乐的源泉就是美好,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