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软绵绵的,那是天上的白云。
而那映在白雪中的黑色的一团,却是一颗蒲公英掠过时落下的种子。
直到落地的前一秒钟,都是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家伙,从未遇过挫折和困难,过着人见人爱的生活,享受着童年的快乐!
可那阵风改变了他接下来的人生……
风带走了他,飘飘落落的将他带到了城市的绿化带里。一落地他拼命的吸收着土地里的营养,殊不知,他人生中致命的挫折和困难正一步步的逼近他!
拖拉机开过,一阵刺鼻的柴油烟扑了过来,
小孩从草坪上走过,踩破了他;
一口痰飞了过来,沾在了他身上;
下雨了,雨水淹没了草坪……
然而,这些困难他凭着一股韧劲挺了过来,但是在他得意之时,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流到达了,天空中顿时飘落起鹅毛大雪,他从来没有见过雪,看着一朵朵雪花从天而降,他兴奋地钻出来,与雪花共舞!
当这来自天国的嫁衣飘落到种子的身上,种子突然觉得刺骨的寒,想钻回土里,可是土已经被雪覆盖了,他呆了,因为自己的一时兴奋,导致了可能丧命的结果。渐渐的,大雪也覆盖了他……
现在,雪下的那颗种子,大概又重获新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