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雪的作文
我们送走了凉爽的秋天,迎来了寒冷的冬天。冬天就像是一位美丽的、高贵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了一阵阵凛冽的寒风。
“下雪啦!大家快来看呀!”不知是谁大喊一声,所有人都飞奔到阳台上,而我却情不自禁地走出家门,望着天上徐徐落下的小雪花,我十分喜欢。于是,我伸出手,接住一片。仔细端详,只见它有一模一样的六个小瓣儿。凉凉的,舒服极了。
雪越下越大。我回到家里,只见大地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冷飕飕的寒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秃顶的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风中摇拽着。
这时侯,我的视线突然模糊了。因为严冬用它强大的力量使玻璃上挂上了一层厚厚的霜。我打开窗户,一股冷风袭来,我不禁打了个寒战。放眼望去,树上还有几只小麻雀,可能是天气太冷的原因吧,它们正躲在干枯的枝丫见瑟缩着呢!
这时,我转移了视线,把目光投落正在雪地上玩耍的小朋友身上。他们有的在玩堆雪人,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在溜冰,还有的在滑雪。他们玩得十分得开心,不亦乐乎。我好羡慕呀!但是这一切都归功于雪。
雪真是一个奇妙的精灵,它把冬天银装素裹,装扮得那么美丽。它让我们玩得那么开心。他让整个冬天充满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