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的作文
晚上,爸爸带我去骨科医生那儿换完药,准备回家。
“快点!快点!”本来就急性子的我,加上又是下雨天,更加心情烦躁。电台正广播天气预报:“今天室外温度较低,最低已达零下两度,晚上会出现下雪情况……”“什么?下雪啊!哪儿啊?哪儿啊?骗人精!”我恼火地大叫道。爸爸无奈地安慰我说:“放心吧!天气预报很少出差错的!如果下雪了,我陪你玩好不好?”
过了许久,我还是生气地望着窗外。突然,我看到了有小小的雪花落下,慢慢的,雪越来越多,我似乎有了希望,马上就换了一种心情,变得兴奋无比……老爸得意地说:“说了吧,不信,天气预报不会出错的。嗯,说明你老爸也是会神算的嘛!”此时,电台好像很配合我,正在播放音乐《飘雪》。
我欣赏着音乐,看着车窗外的雪落在地上,心里涌出了满满的兴奋。车在红绿灯前停了下来,可雪没有停,雪落在了车窗上,天窗上,车背上…… 我开了一点窗户,接了好久,才接到一点雪花。我产生了一种想法:雪是什么味道的?于是,我把接到的雪花放进嘴里,一阵冰凉,雪很快化了,可我还吃不出它是什么味道。
车堵了一个半小时,好多好多雪落在车上,我们载着雪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