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登山400字作文
一个星期天,为庆祝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我们举行了一次家庭登山活动。我们穿上登山鞋,来到玉皇山脚下。我感觉空气是那么新鲜,阳光是那么明媚,抬头一看,山上一片葱绿。要开始爬山了,我们双眼注视着前方,像吸铁石一样,紧紧钉住前方,双手一前一后,像三位准备上前线打仗的将军。随着爸爸一声令下,我们三人个个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又像一只只勇猛的小老虎,还像脚底装上了风火轮一样,奋力地向山上爬去。半路上,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立刻爬起来,虽然膝盖擦破了皮,但我没有停下来,忍着疼痛继续往上爬。
爸爸妈妈都为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乐得像吃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 经过一番努力,我们三人终于到达了山顶。虽然我累得两腿发软,全身没有一点力气了。但是,站在山顶向下俯视,那一幢幢高楼大厦耸立着,还有那个微波粼粼的西湖,整个城市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我感觉像注了强心剂似的,顿时心旷神怡,消除了疲劳我体会到学习犹如登山,发扬奥运精神,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坚持到底,向着更高、更远、更强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