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登山400字作文
暑假,我们到北方去避暑,北方可比南方凉爽多了,那里才二十几度,人很舒服,所以我们决定去登山。
早上,我们到了山脚下,抬头仰望,一座雄伟的山矗立在我们的眼前,真美哪,那就是火烧山,导游告诉我们,火烧山是一座死火山,到了山顶上,可以看见火山口。
我们开始了登山之旅,有七百多级台阶,我们开始精力充沛,我跑在了最前面,可是后来,我们筋疲力尽,导游让我们休息一会儿,在我们休息的时候,有很多人下山,也有很多人上山,周围有很多树,有白桦树、松树、杨树,有很多小松鼠在找食物。
到了山顶,我们已经汗流浃背,幸好山顶有一个休息亭,得以休息,我们往,我们往下一看,看见火山口,真雄伟!这个情景让我震撼了,大自然的神罗鬼斧真是太奇妙了!我们继续往上爬,到了火烧山顶上,放眼望去,整个五大连池市尽收眼底,好壮观啊!
后来,我们下了山,但我还是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