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日的早上,我和妈妈坐着往云台山的大巴去云台山景区。车上总共有四十多人,其中包括小朋友和导游。在一路上,导游阿姨给我们讲了注意事项和风景区的风景、还有许多风景区的故事。
很快我们来到了云台山的山脚下。云台山可真高啊!一座座山连绵起伏,笔直的山峰直入云霄。我的妈妈看完风景就跟着导游爬山,我像一只小兔一样,很快就到了队伍的前面,在那石台阶上蹦蹦跳跳,一点也不累。到了半山腰,我往下一看,啊!爬山的人可真多呀!像一条巨大的龙,龙头是我和妈妈,龙尾是那几位阿姨。我悄悄的对妈妈说:“我要第一个爬上山顶。”早晨今天天气有点阴,太阳光也不强烈,早晨的小雨把山上的小草清洗的干干净净,松针上还悬着晶莹透亮的水珠。我终于跑上山顶,我站在一块砖头上往下看,下面的人像一只只小蚂蚁,汽车像一个个小玩具似的缓慢爬行。这样的感觉真好!我仿佛站在云朵上, 像神仙一样。听随行的导游阿姨说,山顶上有一处“不老泉”,人喝第一口泉水,可以美容,喝第二口泉水可以强身,喝第三口泉水可以活到九十九。我迫不及待地用饮料瓶接了满满一瓶,我和妈妈每人喝了三口,准备再给爸爸、爷爷、奶奶喝。下午,我们下山了。
我恋恋不舍的告别了云台山,登上了返回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