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收获作文
人的一生都有收获,大人有大收获,小孩有下收获。一般来说,不付出,就没有收获。这次暑假的夏令营,我获得了很大的收获。
暑假前,我上网查阅了很多有关夏令营的资料,其中一个北大附中的夏令营,吸引了我,是西点军校夏令营和魔术夏令营,我非常想去,一直梦想会变魔术,但是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没有时间送我去北京,爸爸就问我:“如果你一个人敢乘飞机去北京,就帮你报名参加。”眼看机会就要丧失了,我犹豫了一会儿年,就壮着胆子答应了。
话是这么说了,出发前的晚上,我高高兴兴地准备好所有的行李,但是,我却失眠了,有点胆怯了,在爸爸的一再鼓励下,第二天,我鼓起勇气,背起行囊,踏上了旅途。
第一次的单独旅途,就遇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首先,因为航班的延误,我在候机室等了2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之间,我去爸爸的办公室玩了一会游戏、谈了一会心;上了飞机,两个同名同姓的人,为了座位搞来搞去,又等了3小时;最后由于北京雷暴雨,飞机无法降落,我们被降到石家庄,这一次的等待,我终于不耐烦了,我不断地打电话给爸爸,问他是否今天飞不了北京了,爸爸不断地安慰我,才使我渐渐地平静下来。2个多小时后,北京的雷暴雨结束了,等我们飞到北京时,已经是晚上5点多了,我大叫一声“终于到了!”
这次的飞机“历险记”,遇到了这么多状况,我都挺过来了,觉得获得了很大的收获:我学会了独立;学会了要怎样和人相处;学会了怎样应对突然发生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