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收获作文
收获荣誉,让人回味努力的付出;收获道理,让人在人生路上多一根拐杖;收获果实,让人品尝汗水的咸涩------那次收获,让我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快放假了,我想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回老家,看看爷爷、奶奶,看看姥姥、姥爷,和姐姐、妹妹一起做游戏,在阿姨家的别墅里住上一晚------那种感觉,爽!可又怕爸爸、妈妈不让,这可怎么办呢?有了!我想了一条妙计。
在放假前这几天,我好好表现,回到家先给爸爸、妈妈讲课,然后尽量又快又好的完成作业,另外,我还主动的读英语、预习、复习、弹钢琴等等,让爸爸、妈妈满意,并带回全班前十名的好成绩!
我的原计划是在九月三十号的那天向他们提出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回老家。没想到,爸爸、妈妈竟然主动提出实现我一个愿望,我心想,那我就不客气了,我说:“我要回老家。”我本以为爸爸、妈妈会改变主意,可爸爸、妈妈却说:“好的,没有问题。”我非常的高兴,并向爸爸、妈妈保证:以后永远都这样!
夏天过去了,秋天到来了。农民收获了香甜果实;小学生收获了丰富的知识;运动小将们收获荣誉;做生意的叔叔阿姨们收获了金钱------我收获了回老家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