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成长作文
“春蚕到此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赞扬了春蚕和蜡烛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正如我们生活中的老师!
老师好似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好似红烛,照亮我们的生命,陪伴着我们成长。
记得不久以前,我们班开队会,同学们说了对老师的一些祝福,老师听完后,也说了一些话,说完,我们感动得流下了一颗颗泪珠,那些话只有和老师产生过深厚情谊的同学才懂。我也知道了老师们的艰辛,老师就像我们第二位母亲,在学校里给予我们知识,呵护着我们,培育着我们,也陪伴着我们渐渐成长起来
老师,我知道你每天都想给我们上好每一堂课,想让我们开心度过每一节课,可这之前,您有要花费很多的精力。还记得以前,您做好充分的准备来给我们上课,不料我们却不好好配合您,您虽然很生气,但仍着气给我们上完了课。过了几天,我们还是这样,你实在忍不住了,大发雷霆,生气的走了,我们坐在教室里想了一节课。在此我要说声“老师,对不起”
老师的奉献是无私的,是无法用时间衡量的。我们应该尊师、知师,爱师,敬师,我要向全天下的老师说“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感谢您们对我们呵护和照顾,我永远感激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