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游记400字作文
〝放假了,放假了!终于放假了!〞让人们期盼以久的五一节假日终于来了,它悄悄的来到人们身边。它的脚步是那么轻,轻的让人们听不到声音。
五一节假日,我们全家说好了去水冶的小南海玩,也让我们期中考试后放松放松。
一到小南海的景象可真是让我们惊叹不以呀;绿树成阴,树高林深、郁郁葱葱、高大挺拨。山上长满了树,一棵树一个绿浪,层层叠叠卷上去,像一个立体的湖泊。
山也是那么雄伟壮观、高耸入云、山峦起伏、山色迷人……一座座山头上漂浮着轻似的雨雾,影影绰绰如水粉画一般柔美。
哥哥和姥爷还有妹妹去爬了山,然后去了我们盼望以久的小南海。
那里的人是人山人海,还有一座高高的山。海是海天一色、海水苍苍、微波粼粼、波波排排。海,温柔的如母亲在哄娇儿睡觉,轻轻地唱着童摇。那声音,轻轻的、柔柔的,如伊甸园的音乐,那么慈爱,那么亲切。
水里还有许多小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串串珍珠。我觉的水里一定有一个水晶宫,我真想去水晶宫里看一看。我们还抓了好多可爱有趣的小虾。天暗了下来,起了风,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如果有时间我还要去小南海玩。
小南海我永远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