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这个学期有很多有趣的事,其中,照哈哈镜是我最乐意做的事。
一个星期天,我去体育馆玩。玩累了,坐在篮球架后面的软垫上休息。我刚坐下,一抬头就看见了三面大镜子。我心想:体育馆弄镜子有何贵干?不行,我要去看看!
等我走近一看,噢,原来是哈哈镜啊。
我到第一面镜子前。哎呀,我怎么变得这么高了?只能看见两条长长的腿。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心想:如果真有这么高就好了,投篮时,手一放球就进了。什么乔丹,什么加内特,什么姚明,都不在话下。投三分球就是可比都玩不过我……。
我这样想着,不由得来到了下一面镜子前。哟,我怎么变的又矮又胖了?难道缺少钙、铁、锌、锡,维生素A、B、C、D、E?那样子想多可笑有多可笑。可吃饭怎么吃呢?是不是一跳一跳的吃?投篮时是不是还要拿个超弹力气垫不可?跟刚才那个样子简直有天壤之别。
在下一面镜子前,再也不是现在的我了。只见镜子中的人又胖又高,整一个日本相扑运动员!又像电影里面的外国资本家!我把两条腿叉开,手往下一垂,黑猩猩大金刚重出江湖了!
快乐的时光就是过的快,低头一看表,快三点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回了家。
照哈哈镜真有趣,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下一次我要好好玩玩。直到笑到肚子疼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