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奋斗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了梦想就要去奋斗,让梦想的火燃起,但是想实现的话,也是不容易的。
个人梦想一直都是我最大的烦恼,也是我最关注的。比如:学习、才艺等一些。学习是每个人都要做的。学习是有梦想的,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无私奉献的老师,像园丁那样,把所有的知识都教给学生。
为了当一名教师,我努力拼搏,勤奋刻苦。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克服浮躁的心理,树立崇高的理想。为自己的终身打基础,在小学的最后冲刺阶段,要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己的成绩。给老师和同学留下好印象。我们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还要保证自己的学习时间。
良好的学习习惯分为好几点:1养成复习的习惯;有一句话叫做温故而知新,讲的就是复习的重要性。2养成课外阅读的习惯。看了课外书,你的思维就会很灵活,面对难题、话题就不会束手无策。我们要笨鸟先飞,只有你先飞了,就会取得成功。
放学回家,我把家庭作业写好,已经是10点了,也是睡觉的时间,可是为了实现梦想那我又能怎样呢?我开始写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为了实现梦想我一直熬到12点才睡。俗话说:“心之所愿,无事不成,”只有心里有着自己的梦想,在梦想的道路上奋斗,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