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日子像流水般的流走,转眼间我已经长成一个28岁的小伙子了,那时的我已经实现了我儿时的梦想,成了一位了不起的万能大师。
二十年后的我看到爸爸妈妈的头上已经爬上了很多白发,我用手指轻轻一点,那白发就变黑了,我又用手指点平了妈妈眼角的鱼尾纹。这样爸爸妈妈看上去依然年青,而且又省了染发,买美容品的钱。爸爸的老爷车老是熄火了,我就又往爸爸的车身一点,很快爸爸的老爷车就变成一辆新的“大奔”了。看到爸爸开心的面容,我不知道有多自豪呢!
走进医院看到那么多的病人,我往他们身上轻轻的吹上一口气,他们的病就全好了,减轻了他们的痛苦。小朋友老问我古代的问题,我就以高科技的屏幕显示方式把答案呈现在他们面前。
二十年后的我又造出了一架新型的时空飞翔机,让老人们可以乘上这架飞翔机去时空隧道寻找年轻时的回忆。让小朋友也乘上这架飞翔机去时空隧道探索未来的世界有多奇妙。。
哎呀,差点把朱乐怡给忘了,二十年后的她已经成了一位有名的画家了。她也实现了她的梦想,全世界的画廊里都有她的作品,我和朱浩天乘着我发明的飞机经常去参加她的画展呢!
我这个万能大师当的真是过瘾啊,反正是哪里有需要我就出现在哪里,因为我是万能大师呀!
“阿晟,起床了,要迟到了”,妈妈的叫声在耳边响起。我迷糊着睁开眼睛,哦,我明白了,我原来为二十年后的自己做了个美丽的梦。我会朝着这个美丽的梦去努力,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