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从小,我就特别喜欢看小说,我常常对着星罗棋布的星空呐喊,我长大后要当一名小说家,也要写出像《莽荒记》那么精彩的小说……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而我,携着梦想在岁月的磨砺下成长为一名颇有成就的小说作家。
二十岁时的我,整天都是一袭黑装,正是我年轻力壮的时候,我站在窗前,凝视着外边车来车往的马路,转身,那台电脑还是一如既往的陈旧,不过对我来说,却尤为珍贵,我踱步走过去,俯身,继续写完那部小说的结尾。
这是一部励志小说,是我五年的心血。
“大功告成!”我弹了一个响指,电脑自动编辑成书,发至网上,我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一位读者,两位读者,三位读者……一天,读者竟然突破八千万!多么惊人的数字,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大事件,甚至吸引了国家主席的注意。
“叮铃铃~”电话铃响了,我接起电话:“喂,你好,我是国家主席的助理,他邀请你一起去参加诺贝尔文学奖的争夺会。”“嗯,好的。”我并没有表现出多大惊讶,这显然在我意料之内。
第二天,数十辆豪华轿车开至我家门前,我应声而去。“你好,先生,这位是国家主席。”又是昨天那熟悉的声音,我向主席致礼后,主席也邀我做副座。我很有礼貌的道了一声“谢谢”便坐下了。
汽车奔驰在去机场的路上,一路无阻。
这件事过后,我就要家喻户晓了,爸妈,我没有辜负你们的期望……
为了二十年后的我,今天的我必须每天都要努力,做好每一天的自己,只为将来更加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