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雪的作文
我诞生在寒冷的冬天,我在云间成长,我长到一定的程度,就会飘落人间。
我悠闲的在空中飘着,像蝴蝶一样飞舞着。在空中,感受冬的气息。我洁白!我无暇!我是可爱的小雪花。
我有很多的兄弟姐妹,它们长得也和我差不多。我随着旋律在空中舞蹈着,一会儿和姐妹们组成一朵美丽的梅花,一会儿又一个个来以多彩的人间。
我落到光秃秃的树枝上,一下变成了美丽的银条,我落到树干上,树干好像绽放出了洁白的梨花。我落到地面上,小朋友们把我们揉成球,打雪仗、堆雪人,仿佛我们也跟着人他们乐。
因为身体太过轻盈,我总是无法控制我的身体,随风飘向大地。尽管我希望自已不要落到马路上,给人类带来不便,但人们似乎喜欢天地之间原驰蜡象的景色。
当太阳公公悄悄来到世间,用那灿烂的笑脸望着我时,我便无声的消失了,融化在一条条小溪小河中,融化在街道房屋冰冷的身躯上,不过没有关系,到来年的冬天,我还会重临大地,还会让大家继续享受漫天飞雪的浪漫景致。
我是一朵朵快乐、自由的小雪花,我的生命美丽而短暂,可我仍然拥有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