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雪的作文
下雪了,又可以看到美丽的景色, 每次下雪,心情总是变得异常地好,因为下雪可以打雪仗,可以堆雪人,可以观雪景……我喜欢这美丽的雪。
那雪像是嫦娥打翻的胭脂,那雪是通天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那雪,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看着这美丽的雪景,我再也坐不住了,我想伸手去接那可爱的小雪花!
考完试后,我静下心来看那雪的世界。纷纷扬扬的大雪从苍穹玉宇中飘落下来,如春天中那千万朵随风飘洒的柳絮,轻轻地,不留一丝痕迹;如千万只白粉蝶争先恐后地飞落而下,静静地,不给一点声息更如千万个小小的、美丽的精灵从天而降……
许多植物都羞涩地遮起自己的脸,任凭雪花飘落其中。有的被白雪整个儿包住了,已看不清它的真面目;有的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如那些年轻的姑娘;柳树的的每一根枝条都受到了雪的轻拂,被雪包裹着,成银色的了。那银色的枝条向四面八方伸展着,如一位位少女在舒展着自己优美的舞姿,让人百看不厌。
吃过晚饭,雪停了。于是,我和同学们一起走进了雪的世界打起了雪仗。把雪揉成一团,从手中飞出去,口中带着喊声,后来,我索性把雪抛向空中,任凭它飞落下来,有时正巧砸在自己的头上,同学们笑成一团,我也笑得前伏后仰……
雪,不仅美丽,也带来了快乐,我爱这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