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雪的作文
夜,已悄悄地去了,我睁开朦胧的眼睛,正准备起床,忽然有阵阵寒意逼来,往窗外一看,啊!下起雪来了!也许,压抑了太久,憋闷了太长时间,灰色的天幕在经过了好长时间的严封之后,终于放开,小雪花获得了自由,他舞着,跳着奔回了人间。我飞快的起来,飞奔了出去。啊!我看到的是什么呀!这不会是梦吧!这是有史以来我在杜桥看到的最大的雪呀!雪花也许是因为太兴奋了吧!到处乱钻,似乎想给大地各处都带来生机呢!瞧车上,一片雪白,这也许是雪的恶作剧,雪,似乎想让人们不能出行,不能开车去其他地方,有可能是雪想吸引人的眼球故意降落在车上让出行的人们能够赞叹自己吧!毕竟自己也是佷罕见的吗!
“多么美的雪景啊!但愿这次能够玩雪吧!”我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但也带这几分憧憬。再往那边看,啊!经过了一年的风霜雨雪,饱经了一年的沧桑,树都长白胡子了!仰着头向上看,雪迎着风纷纷扬扬的飘下来了!那晶莹的雪花,多么可爱啊!我不禁伸出手来接起一朵,那五菱形的样子,雪白的身体,活像一个胖娃娃。咦!怎么不见了,肯定是跟我捉迷藏呢!雪花真淘气!
在这里,下雪是我们的向往,堆雪人是我们的憧憬,打雪仗是我们的盼望。 我望着雪花,心里不禁多了一种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