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雪的作文
雪儿是我们家的猫,也是我们家的“白雪公主”。瞧瞧它那身洁白柔软的毛,多像件华贵的大衣啊。
最近雪儿有点不对劲,好像有什么事瞒着我们似的。你看,喂它好吃的小鱼的时候,它也不来蹭我的腿了;叫它的时候,它也懒得搭理我了。它总是无精打采的,像是生病了,可它的食欲又特别的好,不像生病。有时候,它还发出很奇怪的叫声,爸爸说是“鬼哭狼嚎”;有时还在墙角不停地走来走去,一副焦虑不安的样子。它还常常翻过围墙,贼头贼脑地绕到花坛背后。有一次,我悄悄地跟踪它,没想到一不小心踢到了一个空可乐罐,“咣当”一声,被雪儿发现了。雪儿看到是我,竟像见了鬼似地飞快地逃走了!它到底有什么秘密呀?连主人也要瞒着!我越来越弄不明白了。
终于,经过周密的准备,我决定再次跟踪雪儿。这次我吸取了教训,特别换了一双软底鞋,一路留心观察路面状况,怕再踢到什么东西。就这样,我跟着雪儿来到了花坛后的柴房。雪儿钻进柴房不见了,我正准备跟上去,咦,怎么听到了猫叫?喵喵喵的,不像是雪儿的声音,像是小猫咪,而且还不止一只呢!难道——
我赶紧推开柴房的门。啊,秘密终于揭开了!五只小可爱出现在我的眼前,雪儿做妈妈了!
看来,我们家就快被五个“小白雪公主”给掀个底朝天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