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委屈的作文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有开心的事、烦恼的事、不解的事、痛苦的事、郁闷的事、厌恶的事……其中最不好受的事就是无缘无故受到委屈。
记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姐姐玩着电脑游戏­­—《捕鱼》,可玩着玩着哥哥白白浪费了一个炮弹!这时,平常文静的姐姐发怒了!用她那吓死人的母老虎吼,说:“谁干的?为什么会浪费一个炮弹?”哥哥连忙说:“是妹妹!是妹妹!”姐姐翻过头来,生气地说:“不准你玩了,滚开!而且晚上还要罚你替洗碗!”“为什么?明明是哥哥嘛!”“又不是我干的,凭什么骂我?”“当……”当然是废话啦!我的心里不满的嘀咕着。本来我想说出来的,但一看到姐姐那可怕的眼神,我就……姐姐走后,哥哥幸灾乐祸地说:“记得要洗碗哦!嘻嘻!”“洗就洗,我怕你呀!”我狠狠地说。晚饭过后,我躲在房间里发泄自己的愤怒,地板上有了我的眼睛里的“珍珠”!洗完碗后,姐姐才知道了事情的原委,急急忙忙的向我道歉!我听了竟然哭了起来!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两个道理:1。做人不能那么小气! 2。不知道事实就不能冤枉别人!不然受委屈会很难受。
每天的天气有晴、有阴、有阳光、有雷雨……生活也一样有哭,有笑、有欢乐、有悲伤…。以后受到委屈时就一定要讨回自己的清白,我要更好地保护好自己,不让自己再受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