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委屈的作文
今天中午,我吃完午饭高高兴兴地跑到操场上,看到了我的两个好朋友,她们跑过来对我说:“高源泽,我们玩三个字呀!”我点了点头。正在我们玩得满头大汗的时候,班长来了,我的脸像变魔术一样,从兴高采烈一下子变成了无精打采了,心情一下子跌到了底谷。
班长过来大声说:“带我玩!”我想:哼,不就当个班长吗?牛气什么呢?这时,班长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冲我说:“喂,高源泽,想什么呢?就这么定了,带我一个。”我小声在背后嘟囔着:“我还没同意,怎么就带她玩了,哼!”
轮到我和班长石头剪刀布了,哈哈,我赢了,可她却赖上了账,说:“高源泽,你输了,就是你输了!”说完她低头在我耳边说:“你不承认我以后就多给你告老师!”听了她的话,我只好无可奈何的当这个游戏的怪物了,这还不算惨的,在我玩的开心的时候,不小心被班长抓到了,我想:她耍赖,我也赖一次。我像风一样迅速地跑了过去,说:“没有呀,你没抓到我,哈哈!”可班长却大声喊:“你撒谎,你令我非常生气,不带你玩了,你走开。”当时我愤怒极了,和她吵起了架,忽然,她使劲打了我的肚子,刚吃午饭全吐了出来,我委屈地哭了……唉,到头来,我只能吃不了,兜着走,早知道当初就不和她玩了。
不知道被班长欺压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