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委屈的作文
眼泪又很多种,有伤心的,有喜悦的,有激动的,也有委屈的。长大以后我很少流泪,但这一次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泪。
我今天运气很好捡到了一块钱。我一回家,就使劲摇口袋,因为我把校牌和捡到的一块钱放在了一起,妈妈就听见我口袋里有“哗啦、哗啦”的声音。妈妈问:“口袋里有什么?”我急忙说:“什么都没有。”妈妈说:“说实话。”我不能再隐瞒了,我只好掏出了我捡到的那一块钱。
妈妈问:“这一块钱从哪里来的。”我说:“捡的。”妈妈说:“说实话。”我说:“妈妈,我真的说实话了。”我一直这样坚定的回答。可是妈妈怎么都不信。妈妈又问:“这一块钱在哪里捡的。”我说:“在花园里捡的。”妈妈又问:“有谁看见了?”我说:“没有,那天钟宇是从楼梯走的。”我跟妈妈说:“妈妈,我说实话你别打我。”妈妈说:“好。”我说了实话,我说我是在车的旁边捡到的。妈妈说:“我现在忍无可忍了。”妈把手抬起来,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我本来不想哭的,可是眼泪不听话像瀑布一样流了下来。我去坐校车了,不过我的脸十分红,眼圈也很红,老天对我实在太不公道了,我本来捡到了一块钱,是件好事,可反而让妈妈打。
老天你能还我清白吗,你能还我一个公平吗,我现在讨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