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大家争先恐后地冲出了教师,像泄了闸的洪水一样涌向了操场,抓紧这有限的时间各自在操场上做起游戏来,玩什么的都有,有“捉迷藏”的,也有玩“猫捉老鼠”的。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刘畅、梁舒奕、孙瑶、白宇昕等人玩起了“三个子”的游戏。
按照规则,参加游戏的人,首先要分成敌我双方,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采取了猜拳的方式分角色。结果白宇昕是“敌方”,她要追着抓其他的人。一声“开始”后,我们就四散跑开了,逗着白宇昕来追。眼看就要把跑的很慢的刘畅抓住了,刘畅大叫一声“矿泉水”,哈哈,正好是三个字的词。刘畅不能动了,白宇昕也不能抓她了。梁舒奕一个箭步冲上去,引开了白宇昕。我抓住这个好机会,趁机跑到刘畅跟前,轻轻地拍了一下她,刘畅就“自由”了。这时,白宇昕回过头来,差点就要把我抓住了,我急忙喊了一声“冰激凌”躲过了这一劫。白宇昕一看抓不住人,很失望,她灵机一动,就蹲下假装哭了,我方的孙瑶不知是计,连忙走过去看她,白宇昕立即站了起来,抓住了孙瑶。“哈哈哈!哈哈哈……!”校园里飘荡着我们快乐的笑声。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