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有人喜欢清脆动听的音乐;有人喜欢优美典雅的舞蹈;有人喜欢精美绝伦的邮票……而我却对书籍情有独钟。
课余一有时间,我就会捧起我心爱的书。我爱书籍,因为它里面英勇的义气和坚强的意志吸引了我的目光。比如:《三国演义》中的关羽,他被孙权捉住后为了兄弟的情义而宁死不屈。
我爱书籍,因为美丽的忧伤和伤感的离别让我感慨万分。比如《带花纹的梦》中的根鸟,它为了寻找女孩紫烟而去了西方的大峡谷,永远回不来了。
我天天浸在书的海洋中,也闹出一些爱书的小笑话。
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山洞里有许多古书,就拼命地抓。可是这些书却像淘气的小孩不听使唤地往前飞,我更疯狂地抓,这时,妈妈大声地喊:“YOYO,你怎么啦?抓我的眼睛干啥?!”我睁开眼睛一看,妈妈的眼睛周围被抓得青一块、紫一块,啊,原来我抓到妈妈的眼睛啊!“我的书,我的书呢?”我着急的喊着。这时妈妈才明白过来,哈哈大笑地说:“YOYO,你这个小书迷,又做梦啦!啊!原来是一场梦呀!我也忍俊不禁地笑了。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小书迷,课余都是书,书不仅给我带来了知识,还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