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其中我还是最爱读书,书像海洋,我就像一条鱼,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我最喜欢看书,喜欢在书中与一个个人物接触,品尝它们的酸甜苦辣,学习人生的处世哲理。
有时间我就会让妈妈带我上街,但是上街后我都会一溜烟跑进书店,抱起一本本书看的忘我,有一回我发现了一本书叫《非常女生》,由于内容实在太精彩,我看着看着居然坐到了地上,后来卖书的阿姨叫了我一声,我居然没听到。
还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已经九点多了,爸爸催我睡觉,可是早上借了本书叫《儒林外史》,我忍不住好奇心的驱使,从书包里拿出了书,趴在被窝里举着手电看书,结果使我的“花容月貌”——成了熊猫眼。唉,爱书是有代价的。为了看书我只要路过道边的报刊亭都要去看看,有什么书,只要兜里有钱尽可能都会买下来。
看书成了我课余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