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像一幅七彩的图画。我相信,同学们都很喜欢课余的时间,那时,我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开开心心的尽情的玩耍,还能做其他的事,比如:画画、打篮球、折纸等。可我还是最喜欢看书。看书可以给我们大量的知识,聪明的头脑,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旅游观光。如果我是一条鱼,那么,知识就是海洋。就像人的脑子一样,里面充满了知识,那么你将成为有前途、有成就,见过世面的人;如果你离开了知识的海洋,那么你的所有梦想将会变成泡影。
有一次,我看书入迷了,到了9点,我还不知道睡觉,妈妈过来吵了我一顿。我大吃一惊,发呆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忘了睡觉,便躺下呼呼大睡了。我非常爱看书,最近半年,我已经看了338本书,如果你有兴趣,我们就比比谁看的书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