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00字作文
小朋友,我告诉你哟,我可是网球明星李娜姐姐的小粉丝。
别看我小,但我对她的敬慕之情却达到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程度。一天,我突然莫名其妙地成为一名记者,神气地坐在场地中间,手里拿着采访话筒。在李娜姐姐的比赛过程中,我为她欢呼呐喊,时刻为她加油鼓劲,当她打出格外漂亮的球时,我真是打心眼儿里高兴。
最后,当看到自己最崇拜的明星成功时,我便上前与她来了一个拥抱,然后便以墟小四(8)的记者身份来采访她。她说:“小朋友,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哟,我从小就喜欢网球,其喜爱程度已经达到了连梦里都在网球世界呢!”这时,我沾沾自喜,心想:哈哈,这点我倒与她挺投缘的,说不定我将来也能成为大人物哩!“小懒虫,起床了!”妈妈响亮的喊声使我猛然醒来。
哦,这是一场梦呀!想必你们一定会问,她没有一次获得过世界冠军,你为什么会那么崇拜她?哈哈,还是听听我的想法吧!她虽然不是世界冠军,但她也有惊人的成绩。1999年,李娜在ITF赛场上总共取得52场胜利,此外还赢得了4场WTA赛事的胜利,56场的总胜利使她名列第三。同时2000年—2004年李娜也大有成就。其次,她的身姿矫健灵活,动作十分敏捷。娴熟的小手总能打出几个漂亮的好球。
对我们来说,打网球是件很累的事情,可她却越打越顽强,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呀!瞧,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比赛明星——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