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校园400字作文
豫章小学是一个美丽的校园。进路了校园往左走就来到花坛。花坛里面有绿油油的草坪,有葱郁的树丛,有怒放的月季花,香味引来了五颜略色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花坛旁边有用钢铁做的不绣钢磁铁。磁铁上面有2至3个圆球,圆球上面有几颗星星,非常的漂亮。看完了花坛往前走就是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的一楼就是名人长廊。它有12根柱子,12根柱子里面分别有名人的介绍。名人包括有现在变成什么什么路的名人,比如,王阳明变成阳明路,谢恒修变成叠山路。还有别的我名人变成什么什么路。走完了名人长廊往南看就来到了庄严的升旗台和体育场。升旗台差不多就只长20米。星期一早晨8点学校就会想起国歌的音乐,体育场非常大,特别是绿色的足球场,红色的跑道,操场上周围种满了花草树木。
豫章小学真美!这是我细细观察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