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花团锦簇的,美丽极了,我最爱的校园美景就是我们学校的小花园了。
春天,小草从土地里探出脑袋,好好奇的看着四周的景色。有的小草两根靠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有的小草独自站立在一旁,好像在写日记,不让伙伴看见;有的小草被微风吹过,东张西望,好像在找什么宝贝呢!一旁的小树聚精会神地看着四周,还时不时唱起歌来,那声音如同鼓敲出的交响曲一般,让人感觉到像是走进了音乐的世界。
夏天,小花园的牡丹花开花了,微风吹过,它们争奇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像是在向我们展示着风彩,火红的花瓣飘落在地上,好像着起了火,像是浮在花海中。红红彤彤的花儿加上绿油油的叶子,四周一片明艳。每当下课时,同同学们都会在地上捡起一片花瓣,闻一闻,真香,看一看,真美,让人百看不厌。这些花朵聚集在一起,像一只美丽的火凤凰展翅飞翔,婀娜多姿。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拿着乒乓球拍,像脚底踩着风火轮似的,冲出教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乒乓球台,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加油声、呐喊声汇成了一首优美的曲子,迎来了一张张张望的小脸。上课了,同学们垂头丧气地跑回教室。
我喜欢我的校园,我希望在这里可以继续快乐地学习生活下去。美丽的校园,你绚丽多彩,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