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安全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宿舍又发生了一起“安全事故”。所幸的是这起“安全事故”不算大,也没有人员伤亡。
早晨我们在宿舍门口,我和莫晨昀在交谈,陆维康却无缘无故地用拳头打莫晨昀的眼镜。导致莫晨昀的眼镜片有点凹凸。
杨老师知道这件事以后,狠狠地批评了我们:“幸好这次打坏的是眼镜,而不是眼睛。如果真的是眼睛,那莫晨昀以后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麻烦。假如你(杨老师对陆维康说)把莫晨昀的眼镜片打碎了,玻璃戳到了眼睛里。那他整双眼睛就没救了!”
杨老师批评得很对,我们以后一定要吸取教训,不再犯这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