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安全作文
今天,我用剪刀剪香蕉的包装袋时,不小心剪到了左手的食指。看到红红的血流出来了,连忙对妈妈说:“妈妈,我不小心剪到了手指。”妈妈赶紧给我去拿创可贴,贴上去后血还在流。妈妈说:“不怕,没事的,明天就好了,贤贤很勇敢哦,都没有哭。"睡觉的时候妈妈又给伤口擦了药。
到了第二天,我醒来睁开眼睛看伤口,果然好了很多。没有流血了,也没有那么红了。妈妈告诉我,这只手不能碰水,保持干净,以免细菌感染。
经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小朋友在使用剪刀,水果刀时要注意安全,或者在大人的看护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