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安全作文
想必大家对安全这2字熟悉的不得了。
今天我来谈谈。
我家对面曾发生过2起车祸,祸起人消。
那是我四年级的事了,有一次放学回家。看见门口一大堆人围着,密密麻麻,滴水不漏。我拼了吃奶的劲才进去,只见摩托车和一辆车撞在一起,那模样惨不目睹。只见地上一滩血,听现场的大人说,司机已经被送去医院了。想必是伤的不轻。
同学们,当你看到鲜活的生命丧生在车轮之下,你绝对不会无动无衷,其实,如果自己没有安全的警惕,连最起码的要求都无法达到,死亡之神就要吞掉你的生命,还是从我做起,安全谨记于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