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感动作文
不知道为什吗,今年的冬天泤乎特别喜欢人间,明明已经是早春了却还在大方的撒着“珍珠”,把大地都裹上了一件厚厚的冬衣。放眼望去,前方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了无生机
一阵阵寒风吹过,我我不禁裹紧了衣裳,加快了前进的脚步。突然我被前面的前景吸引住了。一株株草竟在白茫茫的大雪中探出了嫩绿的脑袋,笔直地挺立在大雪中,任由寒风将它吹地东倒西歪。可当寒风一过,它又站直了身子,诛立在雪中。
我不可置信的继续往前走,却发现了更多更多的绿意钻出了这白色的大地,我回过身发现那白茫茫的雪地被点缀上了许许多多的绿色,虽然不够明显,但我看见了。
那一刻,我知道了,那不是小草的颜色而是春天的坚强的颜色,它们不畏艰难不惧死神的威胁执意要出来点缀大地。那一刻,我感动了,感动于小草的坚强,感动于坚强的力量。
我带着满足的笑容往前方走去不过这一次我不再孤单,因为我知道我得到了世界上最美丽的收藏那就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