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感动作文
最近,我有幸观看了感动中国这个节目,这让原本可以说是没心没肺的我被深深的震撼到了,因为他们,带给了我们非常巨大的震撼和感动。
在2013感动中国节目中,感动我的人有很多:孝更绝伦足可矜之陈斌强,何处春江无月明之何玥,悲莫悲兮生别离之高秉涵,爝火燃回春浩浩之高淑珍,动人以行不以言之陈家顺,冰雪为容玉作胎之张丽莉,孝更绝伦足可矜之陈斌强,还有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张丽莉老师。
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的平常人,而这些哦我们生活中的平常人,带给了我们非常多的感触和感悟,他们的精神值得我学习,因为他们,感动了我们,感动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