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感动作文
让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无处不在,我也有最感动的一件事,现在说给你听一听。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广场玩,玩到时候不早的时候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东南风呼呼的刮着,感觉自己好像飘起来一样,就在这时,小雨点哗哗地落在地上。小雨变成了雷雨,大雨淋湿了我的衣服。
这是,妈妈把我领到了一个阴凉处,把外套脱下来,让我穿上,穿上以后果然感到温暖了许多,可妈妈一定感觉到寒风刺骨,好像刀子在脸上割一样,这时,我的泪水已经浸满了眼眶。想到这里,妈妈是多么为我着想啊!
我突然停下来,忍不住问妈妈,说:“妈妈,您不冷吗?”妈妈还是强忍着说:“不冷,你暖和,我就暖和,没事,继续走吧。”
妈妈的这种精神多么崇高,多么伟大呀,果然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呀!
妈妈的这种不顾自己的安危,替他人着想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在那个意义非凡的夏天里,我永远忘不了让我最感动的那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