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感动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有磕磕碰碰,但是我没相信自己有着用爱拯救的精神,我们就能成功。
在汶川大地震里面,就有,这样顽强的精神。用自己满腔热血感染者许许多多有爱的人。在我们中国有着祖祖辈辈留下来的精神,人生难免有几次爱,用自己的满腔热情换取别人的需要。人间的大爱有太多太多,但我们用自己微不足道的爱,来帮助他人,帮助有困难的人,这就是人间无私无谓的大爱。
感动人们,感动世界,是不容易做到的。但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来帮助他人,这是生命最重要的。人的生命才有价值。
我们要用行动来证实才行,相信我们做的到,把无私的爱,送给世界上需要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