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军训500字作文
军训(一) 五天的军训生活,虽说很累,但也磨练了我的意志。而且,我还结识了一些新朋友。让我来回忆一下这些故事吧! —前记 8月18日,军训的第一天。 早上下着雨,外面的空气十分清新,马路上的汽车来回穿梭,溅起了水花。我穿着迷彩服,打着雨伞,穿过广场,走向学校。心想着能认识很多同学,我很激动,又有些紧张。军训生活是什么样的呢?一定很累吧,我想着。 不知不觉,到了学校。我走进七年一班,看到班里已经来了很多“小解放军”了。我挨着一个男孩坐下,我们互相认识了一下,他叫李奇,是一小原六年五班的,我们俩很谈得来,他又向我介绍了他的几个分到我班的小学同学,于是我们就成了朋友。 也不知什么时候,教官进来了。教室里顿时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好,我姓李,是你们的教官。今天只军训半天,11:00放学,由于下雨,我们就在屋里训练站军姿。”教官的自我介绍结束后,我们就开始站军姿,教官来检查我们的动作。还好,我的动作没有出错。“坐下!”教官突然大喊。我们都把两只胳膊放在桌子上,坐的笔直。这样经过几个回合的“立正”和“坐下”,我渐渐感到有些累了,后背、双腿十分酸痛,但我也得挺着。这还不算,倒霉的是,我的嗓子眼不知怎么回事突然非常的痒,必须咳嗽几下才好受。但我怕挨批,就没咳嗽。但后来我忍不住了,终于咳了一下,教官还真没有管我——我暗自庆幸。这次站的时间可真长,我只能听见教官来回踱步的声音和外面蛐蛐叫的声音。又站了一会儿,终于可以坐下了!——因为教官要到别的班级巡视。可是体委又喊了一会口令。熬到了十一点,我们终于放学了。 回家的路上,我暗想,当一名合格的军人,可真不容易呀!必须要坚强,有毅力,能吃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