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500字作文
今天是军训第一天,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军训。之前的军训因为身体状况不好请了假,因此对于军训的我是充满期待的。可是在军训前一天我得了重感冒,不过在父母的坚持下我穿上了军装。
军训第一天免不了要训练站军姿,练习原地踏步等等。对于身体素质较差的我来说这非常难,炎炎烈日我们穿着迷彩服在严厉地教官指导下训练,每一个动作都力求准确,在刚成立的新集体中,我们都带着结交新朋友的期望坚持着,然而没有多久,很多新同学都在我身边倒下了。我的脸上也是豆大的汗珠,我从来没有在这么大的太阳下站那么久,我的脖子被太阳晒得发红,脚也抽筋无力,倘若当时身边有床能让我直接躺下我会无比感谢上苍,要知道平常这时候我会在家吹空调根本不会出去,此刻我真的觉得好苦,好辛酸。
军训的第一天我认识了许多新同学,也有了更多的时间与新同学们一起互动,我深刻体会到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时间,教官和我们讲讲笑话互动互动表演,展示着他们的绝招,可大开眼界了。我们的教官姓刘,可仔细一看他特别像位明星——王宝强。可别看他愣头愣脑的样子,训练我们的时候可是很严的,通过教官讲述,我们了解了他们的军营生活,我才发现我们今天所吃的苦根本就是微不足道。
作为一名高中生,即将开始高中生活,此时的我们更像是严格要求自己的军人。此刻我们整装待发,更像是如满月的雕弓上蓄势待发的箭,经过军训,我们有理由相信自己可以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