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军训500字作文
这是一个风扇与空调的季节,有着黛绿色的清甜,在这个季节末,我们初一新生与军训有约。
背上背包,提上水桶,踏上军训的第一步。第一步总是艰难的,第一天我们练习了简单的几门课程。稍息、立正、蹲下、起立,每一个动作都能体现出我们的认真,下午时我们站了好长时间的军姿,累得一塌糊涂,突然明白毅力是多么重要。踏上第二步时我们又走得又远了一点,第二天我们复习了第一天的内容,晚上我们练习了一套军体拳的1至8栋。我们开始慢慢习惯军训的辛苦踏向第三步。第三天我们复习了军体拳,还学习了军体拳的9至16栋。我们都练的很专心,教官们也很耐心的教我们,帮我们调整不正确的动作。第四天我们为了第五天的闭幕仪式而做准备,我们班的一些同学还练习了出国旗和升国旗,参加了学校的国旗班。慢慢地我们步入了军训的尾声——第五步。第五天上午我们学校进行了闭幕仪式。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结束了这短暂的旅途,走完了转折生活的五步。五天,仅仅五天时间足以让以前那个娇生惯养的我变成自主自立的我,从现在起我们开始了另一段新的征程。闭上双眼去感觉穿透指尖的风,就会觉得这五天过得非常充实,非常有意义。这五天是给自己的一次锻炼的机会,让我懂得了自立,让我找到了那个坚强的、自信的、勇敢的自己。
对着镜子看看脱胎换骨的自己,会觉得自己好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