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军训500字作文
3月28日我迫不急待地拖着我的行礼箱来到学校,来到了教室等待军训基地的教官到来,教室吵吵闹闹的,大家都在议论去军训的事情。八点钟了班长领读的声音开始了,但是没有看见我们的同学在读书,还是吵吵闹闹的大家还在议论着。过了一会儿,何老师从后门进来让我们先认真读书。
教官走进了教室,身穿整齐的军服,身材瘦瘦的,脸上充满了严肃的表情。这位教官姓 “罗”,罗教官把我们领到了一楼大厅,教我们怎么站军姿怎么坐,过了一会儿教官把我们带上了车我们的军训就开始了!
我们来到了军训的基地,我们在食堂拿了一个军用水壶,罗教官把我们带到了宿舍里包就放在我们的床底下,现在已经12点了,罗教官把我们带到了下操场我们排着队在饭堂门口挺着身子像木头一样在太阳下站着,我们走进食堂坐了下来饭菜真香啊,我们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真好吃,原来军训的饭菜那么好吃。 中午我们再睡觉的时候来了一批被我和梁宝林称为“敢死队”的一支武警官兵的队伍来到了基地,晚上罗教官还教我们怎么整里内务怎样叠军被。
星期二晚上我们还看《新少林寺》这一部电影,我看着看着就想睡觉但是很多人都觉得很有意思。星期三晚上我们还举行了烧烤活动,我觉得这一次活动最好玩我们,烤了一个鸡翅两条香肠一个馒头。
我去了军训我学会了叠军被,学会了整里内务,更重要的是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到现在我还惦记着基地里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