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训500字作文
我站在窗前,端着一杯热茶,目视着太阳从西边落下;晚霞慢慢主宰整片天空,侵蚀着蓝天和白云。看着这美丽的景象,我不禁陷入了回忆……
不出我的意料,就在我们刚下车不久,教官立刻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拎出三个讲话的同学罚站,起了杀三儆百的效果,我们立刻闭了嘴。
宿舍有些令我失望,绿色的被子,绿色的床单,处处都是绿色。饭菜更令我失望,硬的,凉的,酸的,苦的就是我对饭菜的评价。草草地扒了几口饭,便出去站队了。
第二天一早,揉了揉睡眼蒙眬的双眼,鼓了鼓自己还没吃饱的肚子,拢了拢杂乱的头发,开始了上午的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野炊活动,我们吃上了自己做的饭菜,虽然有些苦,味道也不太好,但这毕竟是我们的成果。
第三天,最后一个活动完成后,我们怀着一半的开心与流连,一半的疲惫和劳累,离开生活了三天的训练中心。
每个班都选出了两个领袖,我们的过错将由他们承担。第一轮过去了,许多人都犯了错,当我听到教官口中的话后,我落泪了。
这次军训让我学会团结——团结像一个等边三角形,三角形是最坚固的,每条边都是平等的,表示齐心协力。唯有一个班团结起来,才可以取得胜利。
学会坚持——训练时动作要一致,烈日炎炎之下,不管多苦多累,都要坚持下去。
学会独立——我们不能太娇生惯养,在蜜罐里泡大的我们,几乎都不会自理。独立,是长大的重要因素。
承担责任——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哪怕是犯了错也要敢于承担,犯了错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出来认错!责任,在生活中比比皆是。
天已经黑了,茶中飘起的热气把我从回忆中惊醒。我笑了笑,缓缓地抿了一口温茶,甜香的感觉冲入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