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军训500字作文
“军训在第三周周一、周二举行。”老师在上课时宣布,原本鸦雀无声的课堂一下子变得闹哄哄起来,“耶,终于军训了!”放学回家我冲进屋子喊了一声。啊,周末过得好慢呀,我恨不得有一个时间加速器,一眨眼就已经到周一了。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那一声清脆的上课铃,等升旗仪式一过,我看到了一位还算和蔼的教官站到了队伍前,我刚想松口气,耳边忽然响起了教官严肃的口令声:“立正!”吓得我动也不敢动了。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寒风呼啸,我们却立在运动场上,一动不动地站着。过了一会,教官突然说了一声:“停!”我一下子把刚才的紧张全丢到了脑后,随后教官说:“接下来我们学蹲下!”蹲下嘛,这么简单,还要学吗?于是我便玩似的蹲着。
没想到,刚学的“蹲下”派上了用场,我的耳边响起了“向老师问好!”我们不知道要干什么,便稀稀拉拉地答道:“老——师——好!”教官说我们没说好,又示范了几遍,结果还是达不到标准,教官罚我们蹲下,还要把手向前平伸,我一开始不累,到后来,脚麻了,一听到教官说给我们机会,便使出吃奶的劲来喊,结果回应却是令人绝望的“不行!”我累得快倒下了。喊完后,很欣喜地听到不用蹲了。从此,我们就很怕用蹲来罚了。
第二天的训练似乎没有那么累了,换了一个教官,换了一种心情,到了结营的时候,优秀学员的名单里没有我,好可惜。
为期两天的军训结束了,可军训的精神还没有结束,同学们响彻云霄的口号声,还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