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军训500字作文
一转眼短短5天的军训就这样转即消逝了,回想那短暂的5天,我的心跳似乎永远也平静不下来。因为这短暂的5天记载了一切真实的欢乐泪水和汗水,还有一位我人生似乎不能缺少的角色--教官。他的出现让我变的更加坚强更加有自信。而就在离别的那一刻,我一切的坚强和自信都已化成伤心的泪水,因为这一别也许永远都不会有再见。
还记得那天教官你为什么不把名字告诉我们,为什么不与我们讲与你有关的事迹。那是因为你不要我们惦记着你,是因为你不要让我们伤心,是因为你要我们把这当成是一场梦然后回去好好学习。可是我们能做到吗?因为你的出现已经是事实,我们相处也已经是事实。我们不能把已经出现的事实用来欺骗自己,也许对于你来说忘记比较容易,可是对于我们来说有能多少位像你一样的教官呢?
你说过你怕流泪,所以你不来送我们。可是你是否又知道我们的感受。是,不错,你说过长痛不如短痛,但是这个短小的痛苦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人生永远没光明的阴影。自从回到了学校我就像一个身在校圆心在军校的人,所以我决意要忘记你,可是我做不到,每每闭上双眼时你那零碎的剪影都会在我脑中不断的转动。因此我决定把你化做一短动听的“旋律”放在我人生的路途中,当我伤心和不快时,希望能想起你,想起你所过的每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