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军训500字作文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穿着军装,带着军帽,背着水壶,笔直的站在太阳下,面前站着的是,面色黝黑,严肃的教官,军训虽苦,却带给了我们很多好处,它让我们更加懂得遵守纪律,懂得团结,懂得集体荣誉大于个人利益。那次军训让我们印象深刻。
那次,我们来到了军训基地,基地到处都是学生,个个脸上都充满了严肃。我们来到了自己的宿舍,教官简单的说明了规则,命令我们在10分钟准备好,下楼集合,我们拖拖拉拉惯了,结果超过了1分钟,原以为就一分钟而已没事,结果当我们下楼时,整理好队伍,他冷笑了一下,他指指对面的跑道,面无表情的让我们去跑,有人不服,他冷冷的说:就1分钟?,时间就是生命,打战时,敌人会给你一分钟吗,时间就是军人的生命,跑。”听完他的话,我们乖乖的跑去了。第一天的军训,我们就在教官的威压下度过,回到了宿舍,我们个个哭谍喊輌。
第二天,我们拖着疲劳的双腿,教官不再是教官,他对我们来说就是阎王,今年的军训比以往都要严格,不仅走步要有姿势,就连站也有姿势,我终于知道什么是站如松,坐如钟了。吃饭时我们听到的只有勺子与碗的碰撞声。很快三天的军训结束了,我们仿佛个个都蜕变了一般,教官难得的笑了,并且破天荒的与我们开了个天大的玩笑,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次军训,是我最印象深刻的,他让我懂得时间就是一切,集体的力量大于个人,没有纪律,就是一盘散沙 ,难忘的军训,我将永远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