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的太阳遮遮掩掩,躲躲藏藏,一会儿躲在这朵云层里,一会儿露出半个小脸蛋。嫩芽儿从树尖钻出来,长出了两片小叶子,就像两个小花瓣,嫩芽儿觉得很难为情,忍不住笑了!湖水用力地向上冲,拍打着河岸,好像要上来和我一起玩个够。桃花只有一朵两朵是开放的,其它的都是星星点点,仿佛舍不得绽开。花猫也不如以前那么活泼了,她弓着背,大肚皮荡来荡去,几乎要碰到地上了,也许她是第一次做妈妈吧,她很害羞,不敢抬头,偷偷地从马路旁溜走了。
原来春天的感觉是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它是藏在我心中的一种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