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的太子湾公园真是美极了!
走进门口,那些石头重重叠叠地堆在一起,就像小朋友的积木一样摇摇欲坠。
里面的景色就更美了。翠绿的草地上,小草亲密地挤在一起,手拉着手,肩挨着肩,好像在说悄悄话似的,旁边的小山重重叠叠,连绵的山峰就像一条条绿色的巨龙在飞舞,雄伟壮观。郁金香也盛开了,有红的,黑的,黄的,粉的......五光十色好看极了。来到湖边,一阵阵微风吹过,水面上起了一层层波纹,像一匹迎风舞动的绸缎。旁边还有一条瀑布,瀑布从高高的山涧上垂直下来,像一条银色的带子挂在山间,晶莹透亮。
夜幕降临了,暮色像一张灰色的大网,悄悄地洒落到大地上,我们这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