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春天的200字作文
“布谷,布谷”咦,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布谷鸟在向我们带来了一个信息:春天来了那么就让我们去看看春天万物复苏的美景吧!
在草坪里,绿色的小草一望无际在一些小草的中间,还隐藏着一些小花:迎春花,凤仙花,牵牛花,喇叭花……还有一些说不出名字的花,真是颜色不一,千姿百态啊!
在小溪里,有了自由自在游动的鱼儿,让小溪变得更加美丽在小溪边,柳树发芽了,梨树开花了,桃树也开花了偶尔还有几只小黄鹂在哩哩哩地叫,好像在说: “春来了!春来了!”
春天的美景真令人陶醉:有五颜六色的小花,绿油油的小草,还有小溪在哗啦啦地迎接春天,小朋友们唱着迎接春天的歌曲……我爱这春天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