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春天的200字作文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花繁叶茂的青天急忙地赶了过来,下面就听我讲春天的公园吧!
春天的公园,地上的雪融化了,树上的柳条变绿了,小草探出了头来,小河里的水哗啦啦地叫着,树枝上的小鸟飞了出来,叽叽喳喳地对我们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接着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他们在公园里蹦蹦跳跳,玩了这个又玩那个,热闹极了。 到了中午,人们去吃午饭了,只有太阳留在高空,像母亲一样抚摸着大地,春天的阳光把树木照的生机勃勃,小花见了太阳点了点头,小草见了伸了个懒腰。 时间过的飞快,一天又快到了,晚上我打开窗户,目不转睛地盯着公园,我什么都没发现,突然闻到了一阵花香,原来是公园带来的,同时也听到了河水的声音,那美妙的声音比明星唱得还好听!
你说,春天能不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