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
我喜欢45度角仰望天空,看那朵朵白云,静静地慢慢飘落,如同残拾,像谁的心,一点点被撕裂,一丝伤感划过我心,不禁鼻子一酸,却落不下泪来。
有人说过我所写的文字中总透着些许伤感,但我总在想,何为伤感?如果文字真能透露出伤感的话,我愿意将我所有的伤感投入文字中,这样我是不是就可以不再伤心?但我又希望我的文字中丝毫没有伤感的表现,我宁可自己承受那一份不为人知的伤痛,也不要自己的文字表现伤感,因为那一片片文字是我精心所打造的。我喜欢90度角眺望落日,看那一点点渗透的殷红,一丝丝的降落,落日的余晖漾入我手心,掌心的温柔,破裂的伤感,泪,落了下来,但只有一滴,就只有一滴的伤感是最大的悲哀。
有人说过在我的世界中骄傲占据了最主要的成分,可我想没人能理解,骄傲也是一种掩饰,我多希望骄傲能将我内心的空虚掩饰,因为我不希望也不需要别人给予的怜悯,但同时我多希望骄傲能透露出我的内心,不让它再被掩饰,那样,是否就有人能真正理解我呢?45度、90度,我永远徘徊与这两点之间,当我明白这一点的时候才知道我是多么的渺小,原来我只是沧海一粟。
我闭眼,我等待,等待一次心的飞跃,可是当我侧转眉头才发现原来我苦苦追寻的135度等于4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