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等待作文
个人感觉 有点疲惫
就这样,我们的等待过了一个小时代,曾经的以为,曾经的承诺慢慢的被遗忘在时间的罅隙,而后那些过去的秋天,不再温暖的冬天,回不去的春天,定格在夏天最初的模样,太过执着,忘了自己也需要被等待,是我不懂,世界太过现实,还是誓言太过唯美?想到过放弃,却始终坚信我们可以等待岁月的一个轮回,明明到最后是心会疼,你们对我的忽冷忽热,恨你,不如恨自己太过软弱,不舍得放弃,因为我是真的在乎过,只是最后明白,原来自己自作多情了。亲说:想看到我温暖的文字。想下笔,却觉得每一个温暖的文字距离自己那么遥远,在自己心底似乎从来没有存在过那些所谓温暖的文字,暗藏心疼的忧伤,如咖啡因一样,令人难以戒掉,时间越长中毒越深。
漆黑的深夜,一个人在小小的世界里沉思,那些所谓的坚强,被泪水浸湿在画满蒲公英的红色枕头里,梦里满是现实后的虚伪,而现实总是繁花落尽的惨败,儿时几许承诺的等待,成长后一道一道关于童年的臆想画在岁月的轨道,无法挣脱梦想里的执着。
等待,用尽我们最繁华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