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等待作文
等待,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时间的流逝。一秒,如同一滴水注入大海一般永不回头。可能有期待,有焦躁,有兴奋,还可能有无比的平静。
夜里,孩子仰望着天空。孩子说:“我要等流星,我要让它带上我的梦想,帮我实现。”这等待是美好的,是信心满满的,是可爱的。
车站里,女孩不停的左顾右盼。她说,“我要等我的朋友,我们分别很久了,我一定要见到她。”这等待是甜蜜的,是兴奋的,是充满幻想的。
病房里,一个干瘦的女人努力张大眼睛。女人说:“我要等我的女儿,她还在火车上,我要让她留在我最后的生命里。”这等待是伟大的,是坚定的,是超越生死的。
震后废墟里,一个学生举着手电看着书。学生说:“我要等待救援,我还有那么多的知识没有学,那么多的事情没有做,我要活着出去!”这等待是孤独的,是无助的,是常人无法体会的。
望儿山上的母亲为了等孩子衣锦还乡最后化成了石头,这等是永恒的,中国人在电视前等主办奥运的机会,这等是激动人心的……
无数个等待不再是时光的飞逝,等待,有了更充实的意义,等待,变得丰富多彩,等待,可以成为难忘的回忆,等待,其实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