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是4月20号也是运动会
早上刚到教室时心里激动不已,可当运动会开始时我才感觉多么没意思。第一个比赛项目是五十米,我本以为可以不用再这么无聊呆坐,但没想到是第一个参赛的年级是一年级而不是四年级我们 没办法 我只能继续坐着。等啊等啊 终于等到了比赛的时刻,我挥动着双手为我们班呐喊加油,果然 我们班的同学努力比赛一个个都取得了好成绩。在这次比赛中,令我难忘的还是最后那个项目—接力 。这个项目也有我,正在我刚跑完之后,我突然看见我们班的同学掉棒了 结果让本来可以的第二名的我们一下子退后了两名变成了第四名。结束后同学们都怨那两名同学,我也有点怨他们,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虽然因为他们丢失了第二名,可是这只是不小心而造成的,所以我们不能怪他们。
这次比赛虽然没拿好成绩 ,但我仍然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