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运动会200字作文
11月10日,我们学校的运动会拉开了比赛。第一个项目是:迎面接力。同学们做好了准备。只听“砰!!”的一声,只见赛场上得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刺。没过多久,就到了实心球比赛了。我弯一下腰,甩了几下手。举起实心球身体向后压,猛地一下向前扔去,竟扔出好几米远。。。。。。
过了一会儿就到了一圈跑步这个项目了。只见4名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准备冲向第一的宝座。“砰 !!”清脆的枪声传遍了整个运动场,只见起跑线上的运动员像脱缰的马,似离弦的箭,向前冲去。4名运动员足下生风,你追我赶个个不甘示弱。
。。。。。。
就这样,我们又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