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运动会200字作文
这一届运动会,是令我追难忘的运动会,第2届运动会。
我参加了两项云动,其中一项是60米跑。
我坐在凳子上耐心的等待,过了十几后,老师就叫我们去准备。
我快速的来到准备地。老师说了说我们的排序,还说了:“60米跑分5局”,我在第2局的第5道。还没开始时,我在那练习。第一次还算可以,用了40秒。练习完后,我看了看手表,还差10分钟。我又进入了地二次练习。跑到一半,我就不小心摔倒在地。结果用了56秒。“我要努力了,不要输给别人,加油”。我心里想。
真正的比赛开始了。开始时,我站在我那一道,摆着准备的动作。“预备……跑”!枪声响后,我猛的冲了出去。我想起老师教过我们的跑步方法“三步呼吸法”。我照着老师说的那样做,越跑越快,越跑越快。虽然我没有得到第一名,但第三名也不错。好歹一些人没上前三名。
这一届运动会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