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运动会2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2012年的运动会悄然而去,2013年的田径运动会缓缓而来。今年的田径运动会,该报名什么呢?
我想了想,报了个托球跑和200米,那时我还是2年级的小学生,一听见李老师说这次运动会有好多老师,领导来参观,校长整天让我们练习“三字谣”我们整个下午都得练习,一听校长说的话,我们无时无刻都得练习,我特别不想练习。
到了运动会那天,下着雨,我们都快冻死了,我们一起讨论,这是什么天气了,冻得我们瑟瑟发抖,呀,终于表演完了,我们都赶紧跑下去,穿上衣服,来看表演节目,呀!真精彩呀!我们看着看着就鼓鼓掌。我们还吃了东西呢。
今年的田径运动会结束了,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田径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