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童年趣事作文
每个人都酷爱自己的童年,童年给每个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我的童年里,桩桩趣事像葡萄园里的葡萄一样,一串又一串,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事最使我难忘。
在我过五岁的生日时,爸爸给我买了一只用蜡做的兔子,跟真的一样,可爱极了!瞧,一双红色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两只耳朵高高竖起,仿佛在倾听着什么动静似的。雪白的皮毛是那么干净。
一看它我就爱不释手。一会儿把它放在头上,一会儿放在地上,用手摸着蹦来蹦去。过了一会儿,无暇的小白兔就让我变成了小灰兔。我对它说:“小兔子,真是对不起,你不要怪我,因为我太喜欢你了。要不这样,我给你洗个热水澡吧。于是我拿了一盆热水把小兔子放进去,结果小兔子变软了。我去喊爸爸来看,结果回来一看小兔子没了,变成了一层油。这时,爸爸给我讲明了原因。
直到后来我懂事后,明白了爸爸的道理。以后每逢提起这件事,我和家人都笑得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