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一只风筝,放飞我博大的理想;童年是一只雏鸟,享尽所有的母爱。。。。。。我的童年就非常有趣!请你们听我慢慢道来:记得在我读三年级是我最爱吃妈妈做的红烧牛肉。有一次我干爹来我们家吃饭,妈妈刚把红烧牛肉端出来我的眼神就不再盯着干爹给我的礼物;而是看着那红烧牛肉垂涎欲滴。
这时,干爹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对我说:"小孩子不能吃牛肉,如果吃了就会变成牛的!”我寻思着:对不能吃牛肉,要不然变不成牛的话同学们就不喜欢我了!我要忍住!吃饭时我一直盯着那盘红烧牛肉,知道吃完饭!
第二天,我和邻居小朋友尽情的玩了回来,刚走到门口就闻到了一股红烧牛肉的香味,我便知道妈妈又弄了红烧牛肉,我兴奋地冲进门去,又突然想起了干爹对我说的话,失落的低下头。坐到板凳上我见妈妈转身进厨房炒菜去了心想神呐!我就吃一块应该没关系吧!我用手偷偷地夹了一块就马上跑进房间。
妈妈叫我出来吃饭我向妈妈说:“我不吃!”我坐在书桌前心里想象着我变成牛后的样子,不一会儿我觉得脚痒痒的心想:糟了,开始变了,怎么办呀!要是我变成牛了妈妈一定不会认得我;同学们一定会讨厌我。。。。。。
当我缓缓睁开眼睛,却发现脚上有一只大花蚊子在叮我。我这才明白原来干爹在骗我!你们说我的童年趣事是不是很有趣呀!希望全天下的小朋友每天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