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幸福500字作文
我失明了,这对别人来说可能一件痛苦的事,而对我来说,我很幸福。我再也不用去上学,再也不用写作业,再也不用……
早上我醒了,一下想起今天早上还有作文课,我“咚”地一声爬起来,两眼漆黑,什么也看不见,妈妈说道:“饭还没有做好,你再睡一会儿吧。”我突然想起我已经失明了,我下了床,小心翼翼地来到妈妈身边,和她玩起了猜谜游戏,往常妈妈都会说:“快去读英语,你要是不去就不准你吃饭。”
可现在……啊!我太幸福了。我躺在沙发上,妈妈坐在旁边,一口一口地喂我吃饭。早上一般都吃得很简单,然而我没想到今天早上居然吃的是我最喜欢的宫保鸡丁,而且全是鸡肉,没有我不爱吃的莴笋。中午由于我的要求,是在外面吃的牛排,妈妈把骨头剃走,把肉全部给我,我第一次享受到这样的待遇。回家我们是坐的公共汽车,以前没人给我让座,然而今天一位老大爷却对我说:“咦,孩子,坐这儿吧,好端端的男孩儿眼睛居然会失明,唉……”这一次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幸福,原来这就是幸福。
第二天,我醒来时发现我又看得见了,哦!My god 我的幸福不会就这么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