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幸福500字作文
2010年世博会就要在上海召开了!因为世博会,上海有了许多大的变化,我的家附近就是一个例子。
变化1:以前,我的家前面的空地上有许多小贩在摆摊。一到周六周日,外面就很吵,居民们都不能休息了。有时还会飘进些油烟味,呛我的鼻子。晚上也有夜排档,那些东西都很不卫生,但还是有许多人去吃。现在,城管部门赶走了许多小贩,家门前清静了许多。
变化2:以前,放学时,马路上很混乱,一些家长乱停车,造成了交通堵塞,许多同学是自己回家的,过马路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很不安全。现在,学校划分了家长等待区,家长停车变得井然有序,马路上还有管理秩序的交通协管员,他们护送每一位同学过马路,再也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了。
变化3:以前,人们随手扔垃圾,清洁工扫地时发现地上都是垃圾,刚扫好,人们又随手扔了许多垃圾。现在,这一大问题已经开始解决了,虽然还是有许多垃圾,但已经比以前好多了,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更加好的。
变化4:以前,人们经常破坏绿化,虽然是春天,但树上的叶子已经是寥寥无几,都被人们摘得差不多了,还有人在树上刻字,他们不知道树木是多疼啊!现在,人们改正了这一缺点,不破坏绿化了,而开始保护绿化了,每年树木都长得郁郁葱葱的。
我作为一个上海的小公民,能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世博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欢迎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来我们上海做客,我要把更多的幸福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