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幸福500字作文
幸福时时刻刻围绕在你我身旁,它让人们充满希望,它让人们重获光明。幸福是种能量,能让在绝望断崖前的人们有了梦想,能把失落的表情换成灿灿的笑容。只要沉淀下来,便可能感觉到它。
幸福有大也有小,有轻也有重。有人为了追求幸福,花了一生的时间;有人认为金钱的多少,就是幸福;有人认为有了解自己的人,就是幸福。幸福就像阳光、空气和水,一直在身边,也是不可或缺。生命教我们体会幸福,幸福在人生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幸福是让喜欢的人快乐,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对于幸福,我们要珍惜;对于幸福,我们要把握,才不会让自己遗憾。
有时候,幸福是要等到失去后才能体会到;有时候,幸福是要靠福气才能得到。落寞的人,认为时间是漫长乏味、没有意义的;但,幸福的人,却能将每一瞬间存记忆里,永恒地咀嚼体会。幸福是觉得自己有价值,是有用的人;幸福也可以是不需要有丰富的物资,就算拥有满山的金钱也不一定会幸福。快乐,要靠幻想;幸福,要靠实际。幸福是别人对你付出,却不求回报、不让你发现他的辛苦;幸福能抚慰人心,让人生充满能量向前冲。
人生中有许多幸福,等着你去发现,人生的路途中,你不会知道下一个转弯处,会遇到什么,或许是挑战,或许是悲伤,或许是幸福的花朵即将在你心中绽放。但愿你能发现幸福,和幸福相遇,与幸福手舞足蹈地奔向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