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幸福500字作文
我们家三口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和我。我非常爱他们。爸爸是一名检修工人,只要机组停运,爸爸就加班加点工作,有时甚至二十四小时都见不到爸爸一面。当我想他的时候,我就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我想他。
每当爸爸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时,都会轻轻抚摸一下我的头,还把加班的餐费省下来,给我买好吃的,从中我体会到父爱的伟大。妈妈是一名运行工,经常要上夜班,但是不管她有多累,每天早上都会给我和爸爸做早餐。有时她上白班,做好早餐,才叫我们父子起床,自己却边穿工作服,边吃着东西,像一只忙碌的蚂蚁,临出门时还要嘱咐我,记着喝水、把书包整理好、自己拿更换的衣服。。。。。
有时听到妈妈这样唠叨,心里还有一点烦,但是过后想想,这是妈妈对我体贴入微的爱。有时候爸爸妈妈会因为意见不统一而争得面红耳赤,但是过一会儿,他们又和好如初。最令我感到幸福的事就是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一起出去散步,我们边走边交谈,其乐融融。爸爸妈妈总说我是他们的希望;我是他们的未来;我是他们的宝贝。。。。。。他们辛苦工作,都是为了我,我也一定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我爱我们的家,很爱很爱它,我们是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