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5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我经常这样问自己。人生在世,追求的是名利?金钱?荣耀?还是······可我觉得人生在世追求的应该是幸福。幸福,它没有代表性事物,不像爱情,代表的是红玫瑰。所以人对幸福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拥有了它还是没有。
有一个关于幸福的说法:幸福是个玻璃球,破碎了。每个人都去捡,想得到更多的幸福。可是破碎的玻璃球却在人们拾起来的那一刻消失。而有一个人他却说:“当你卖力地去捡幸福的时候,幸福就会随着你的贪婪而消失。相反只有你放宽心,幸福就会越来越多。”
这句话给我的触动很大,那你盲目的去追求幸福的同时,到不如坐在一旁,静静的等待幸福女神的回报。不要害怕失去幸福,其实幸福就在你的身后。
当我看到妈妈那飞快的针线时,爸爸那焦急的盼望时,突然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原来我一直被幸福包围着,幸福并不是辉煌的宫殿,不是满地的金银财宝,而是那一次次平凡的事件,感人的瞬间。
幸福是什么?哦,现在我知道了。幸福是父母细微不致的关心,是老师的爱护,是朋友的关照。哦,我真是一个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