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圆,小朋友给我添上几笔,我就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每天,主人都带我出去溜达,我不仅可以给主人带去快乐,还能为主人看家。
假如我是一个圆,小朋友添上几笔,我就成了一个西瓜,穿着漂亮的绿色的外衣,在水果店跑来跑去,叫小朋友把我买去,切开,变成清热解渴的饮料。
假如我是一个圆,小朋友给我添上几笔,我就成了一个夹着奶油和果酱的面包,我在桌上躺着,甘心被一旁虎视眈眈的小朋友吃下去。
假如我是一个圆,小朋友给我添上几笔,我变成了车轮,车一开,我就滚了起来,带小朋友到想去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个圆,小朋友给我添上几笔,我就会变成了一面美丽的大镜子,让爱臭美的主人每天来照我。
假如我是一个圆,小朋友给我添上几笔,我会变成仙人球,一边在花盆里坐着,一边晒太阳,舒服极了,还能给主人卧室增添绿意。
我渴望成了月亮发出美丽的光芒……
我千变万化、千变万化……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