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做一名医术高明、医德高尚的好大夫。我要学好所有的医术,医治每一个找我看病的病人,让他们早日摆脱病魔的纠缠,早日康复。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学会讲故事。医院里有好多患病的小朋友不爱吃药,我要让他们在不吃药时给他们讲好听的故事,哄他们吃药。这样才能把病养好,早点出院去和小朋友玩,去上学。假如我真的是一名医生,我一定要让孩子们活泼可爱,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学会唱歌跳舞。我会在我工作之余给在医院的爷爷奶奶来唱歌跳舞,为他们解闷。还要用歌声来告诉他们,要好好的和医生配合治病,这样才能活到一百岁哦!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要让老人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还要让大人们身体强壮,精力充沛。
虽然现在我还不是一个医生,还不懂得医术,但我会努力学习,为着能够实现这一理想而努力奋斗,我要为人类的健康、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