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相信世界上没有人不喜欢糖,尤其是小朋友。我一直有个愿望,长大以后在世界各地开工厂,办公司,制造出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美丽又好吃的糖果,造福全人类。
在某个角落,有着一群没有父母的孩子。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会把甜蜜的糖果和幸福的生活带给他们。我会在那里办一个工厂,做出许许多多的糖果。如:坚果糖、七彩糖、梦幻糖、苦瓜糖、蔬菜糖等等。只要吃了坚果糖,就变得像曹冲一样聪明。吃了七彩糖,就像雁群一样有尊老爱幼的美德。吃了梦幻糖,就会像我一样有无穷的想象。吃了菠菜糖,就会像“大力水手”一样力大无穷。吃了蔬菜糖,就会像小树一样茁壮成长……
为了使他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我决定再给他们建造一座花园。翠绿的菠菜糖上开满了五彩缤纷的糖果。花园的中央,有用会唱歌的蓝色巧克力铺成的小路穿过草地,像一条蓝色的缎带随风跳跃。远处,一条“奇幻牛奶”小溪缓缓流淌。溪边,有几座大小不一,形状奇特的亭子。里面放着千奇百怪的糖果玩具,真是个娱乐天地!花园的门旁,有各式各样的糖果做成的游乐器材。如:带有天使翅膀的秋千,爱心形的翘翘板,可以弹跳的滑梯等等。总之,应有尽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正在玩耍。瞧,他们稚嫩的脸上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我也被感染得喜上眉梢。
朋友们,像我这样既能做出花样百变的糖果,又能帮助他人,给他们带来幸福的人又有多少呢?让我们手挽手,共同关注每个角落,希望他们像别的小朋友一样,幸福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