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鸽子象征和平,象征友谊。我愿意做一只飞翔的鸽子,给人们带来和平,带来友谊。
假如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把鲜花洒满人间,使人间有美好生活。
假如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伸开翅膀,让我的同学们去宇宙中遨游。假如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用我的爪子,给人们传播信息。
假如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在神州大地上,给人们传递友谊。假如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飞向五湖四海,去看看人们的心灵。
假如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打开新千年的窗户,去迎接下一个世纪的到来。
假如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提前告诉人们地震将要来临,这样汶川5。12就不会失去无数生命。
假如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用我的双手,去创造新时代的科技,假如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展翅高歌,让友谊和平永远在我们身边。
鸽子,鸽子,你美丽,你庄严!假如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在蔚蓝的天空上,神州大地上展翅翱翔,让世界充满和平,充满友谊,充满希望,让“和平之花”永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