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人人都有自己梦寐以求的职业和梦想,如果你要问我会选择什么职业,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三个字“科学家”。
两千多年前,我们的老祖宗张衡就发明了测量地震的仪器——地动仪。每当我看到电视上那些人类和动物被无情的压在废墟中,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涌出了一股怜悯之情。如果我真当上了科学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发明一个能测量地震什么地方,什么时间发生,这样我就会让那些人类和动物提早的搬出会发生地震的地方。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的发明还要探索到医学领域,我要发明一种医疗仪器,它可以治疗癌症和其他的疑难杂症,让病人们不再有痛苦,早日恢复健康。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发明的仪器既先进又成本低,这样就可以降低检查费和医疗费,让穷人们都看得起病。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这些都会让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