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小朋友们看了这个题目可能会很奇怪,为什么要是哈利波特?因为我崇拜他,他的智慧,他的勇敢,他的神奇让我非常着迷,做梦都会梦见我变成了哈利波特。假如有一天我变成了哈利波特,你猜我会做什么?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飞到海地,用我的智慧让失去生命的人们起死回生,让那些失去亲人的老人孩子和家人团聚,,让震中倒塌的房屋重新完好,让海地变成一个没有战争没有灾难的国家让那里充满欢乐和阳光。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飞到繁荣的莫斯科,当我擦皮鞋时偶然碰见了一个衣着褴褛的小男孩,哦,那不是凡卡吗?我施展魔法给他们变了一栋大房子好多好多的生活用品,把他的爷爷接过来,让他和爷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飞到美丽的哥本哈根。在平安夜看到一个小女孩穿着破烂的衣服,小脚和手被冻的红红的,正在卖火柴,那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吗?我立刻施展魔法给他们变了一个温暖的房子,里面有火炉,圣诞树,烤鸭,让她们从此不再受冻挨饿。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做许多许多的事,让每个小朋友都快乐健康的成长,让人类远离战争,让世界充满和平,让人们每天欢声笑语,让。。。。。还有许多许多,你愿意和我一起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