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除夕作文
这是我7岁时过的除夕,非常有趣。
“开饭了。”妈妈冲着正在客厅里美滋滋的看着电视的我、两个哥哥、爸爸、爷爷奶奶大声地喊着,好像生怕我们听不着她在叫我们一样,其实我们的耳朵都快聋了。
我和哥哥们吃得像花猫一样,爸爸笑着说:“我们家养了几只小花猫啊!”我撒娇态地说:“我可不是家里的小花猫哦,我是大家的宝贝哦!”大家听了都纷纷哈哈大笑起来,大哥笑得太夸张了,结结巴巴地说:“我看……你是我们……家里的,淘气鬼吧!哈哈……”我气得皱起了眉,二哥也插话了,和大个一样地笑:“再皱,就……变成……隔壁家那样的……老婆婆了。”我听了话后,以为是在取笑我,马上嚎啕大哭起来,妈妈看我哭了,就过来把我抱了起来,哄我不哭。
外婆用雷鸣般地声音叫着:“饺子来啦。”我们高兴地去吃了。一转眼的时间,又热闹了起来。
我对哥哥们说:“我们来比赛,谁吃到甜的就听谁的,好吗?”两个哥哥异口同声说:“OK啊,没意见。”
我和哥哥们一个接着一个吃,一直吃到最后两个饺子,我们每人一个……哇,真是老天有眼啊,我终于吃到甜的了,我马上就叫:“哈哈,我吃到甜的了……”我话还没说完,那两个哥哥就把我筷子上半个饺子给抢走了,他们两个又在抢,“啪”,饺子掉在了地上,我狠死两个可恶的哥哥了,真想对他们拳打脚踢啊,但我又想了一想,说:“饺子掉了,谁也不用听谁的了,真是的,哼!”哥哥们相互点头,好像傻子一样地笑了“呵呵……呵呵……”都是他们拼命装出来让我开心的,但是这些都被我看穿了,谁叫他们的演技这么烂,算了,我大人不计小人过饶了他们好了,家和万事兴嘛。
我们接着吃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