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皮球,穿着绿衣裳,吃进去是红的,吐出来是黑的。(猜一种水果)”大家一定都知道答案吧!是的,答案就是“西瓜”。
我最喜欢吃西瓜啦!因为西瓜又大又圆,又红又甜,既好吃又好看!有一次,爸爸买来一只西瓜,我看得直流口水。爸爸拿起水果刀,把西瓜切成了8块。我与爸爸妈妈各拿起一块西瓜,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咬了一口,呀!真甜啊!我又吃了一口,好多籽啊!这时,我看见爸爸、妈妈把二块西瓜递给了我,说:“好吃就多吃点!”我问:“那你们怎么不吃?”可他们说已经吃饱了。这时,我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手中的西瓜也变得沉重起来。以后等我长大了,赚了钱,一定要好好的孝敬爸爸、妈妈,让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不让别人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