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喜欢200字作文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这一天的月亮非常非常地圆。还有,今天有我最喜欢吃的月饼。
月饼大小不一,大的像碗口,小的如鸡蛋,还有更小的像大枣大小。我远远就闻到了香味儿,连忙跑过去一看,月饼表面的花样真多,有花瓣的、有人物扇扇子的,还有小动物的……
月饼陷儿的种类也不少,有豆沙的、有芝麻的、还有枣泥的,我连忙掰开一个,咬了一口,真甜啊!吃完饭后。我肚子吃得饱饱的,爸爸告诉我:月饼是圆的,像征着团团圆圆。
我喜欢吃月饼,因为月饼真的很好吃,而且月饼也象征着团圆,我觉得全家人一起吃月饼赏月最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