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剪报,那是我从奶奶那儿学的。自从我学会剪报后,我还救过我们家的昙花呢!
那天早晨,妈妈买了一盆昙花。她把花放在电视机旁,然后就去做早餐了。晚上,我看见昙花谢了。我马上拿出了许多百科书,看了很久,没有找到相关的资料。我又上网搜索,也没有找到。我想着报纸,找一找有没有相关资料。刚准备拿起报纸,我就想:不是还有剪报吗?我去找一找。我打开剪报,仔细看了几编。原来,电视机会发出种X射线,对植物有极大的伤害,会让植物凋谢或死亡。看完以后,我马上把昙花换了一个位置。
过了几天,昙花又舒展开淡雅的花蕾,多漂亮啊!
剪报,让我学了更多知识。剪报,增添了我的乐趣。剪报,让我懂了更多做人的道理。剪报多么好啊!如果乐意,你们也来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