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200字作文
小白兔是一种性情温柔又非常机灵的小动物。它的样子像老鼠,只是比老鼠大得多。
它的听觉很灵敏,只要听到一点儿细微的声音,就会竖起两只玲珑的小耳朵,警惕地朝四周张望,那双圆圆的小眼睛,亮得像两个小樱桃镶嵌在可爱的面孔上。它全身长着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舒服极了。 小白兔的温柔,更表现在它的步态和吃相中。 小白兔的步态,从不像其他动物那样大摇大摆的,而是扭扭捏捏的,小心翼翼的。有时小白兔走累了, 还会在阳光的照耀下,蜷缩成一团,一动不动,一会儿舒展身体,一会儿四脚朝天,尽情享受阳光的爱抚。 小白兔的吃相,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小白兔需要两样东西下饭:一样是水,一样是萝卜。小白兔先慢吞吞地走到饭碗前,迫不及待的期待着自己的晚餐。小白兔吃饭不规则,它有时只吃萝卜;有时却只吃饭,这样频繁的变化也许正符合兔子的口味。
我喜欢小白兔,喜欢它温文尔雅,淘气可爱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