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陈老师:
您好!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也即将离开我就要离开这个伴随着我成长的母校了,在这个母校里,我有过快乐,我有过悲伤,今天,我就要向您诉说我的喜乐忧伤。
首先,我要向您倾诉的是我的忧伤。我想,应该还记得那件事吧!那是在六年级上学期的时候了,当时,您正在给我们上语文课,就在下课铃响的同时,我和刘硕在说话,您批评了我,让我写作文,我却毫不留情地说了一声:“不写”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就铸了一个极大的错误。下课了,我心里很后悔,因为,我愧对了您对我的信任,因为我身为班长,给同学们带了一个不好的习惯,因此,这是我六年来的忧伤。
下面再说一说我的快乐,记得,那还是在一堂语文课上,您正在讲祈使句。您说:“可怜可怜我吧!”当您说完这句话时,全班哄堂大笑。这就是我六年中的一点儿快乐。
陈老师,您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您犹如一位辛勤的园丁一样,每天培育着我们,让我们在您的沐浴下快乐成长。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我们心中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