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老师,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有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老师,你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师,还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好老师,你关心学生,爱护学生,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在这一年来,你不仅教懂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你的指导下,我的作文也有了很大进步,我的学习成绩也渐渐提高。这方面我真的很感激你!
老师,是你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你给了我发奋图强的动力,是你给了我奔向美好前程的希望。
老师,我虽然有点调皮,但是我也非常热爱咱们的班级。在此我想给老师你提个意见,其实我也想多参加一些比赛,为班级争光!我想,在你的指导下,我也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希望老师你能接受这个意见。老师,真的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关心。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对我的爱,我永远会记在心里!
我祝老师节日快乐,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