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如今我已是三年级的学生了,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想对老师说声:“您辛苦了!”
上课了,您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课。有时您嗓子哑了,嘴皮干了,但您还是用意志克服了。这让同学们看见了,都感动得热泪盈眶。
下课了,操场沸腾了,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可老师却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地批改着作业,一丝不苟。偶尔就算有几个调皮的同学来您面前,用手淘气地晃几下,但您似乎跟没看见一样,继续努力地工作。
午休时,您让我们闭上眼睛养神,而精疲力尽的您还要准备开会的资料等等。
放学了,同学们向自己的家奔去。老师您呢?还要备课。
老师您辛苦了!您不辞辛劳地批改作业,我们的错误在您那儿,早已化解成了人生跑道上的一次次进步。在老师的带领下:吃一堑,长一智。啊!老师您又象一位园丁,天天给我们浇水施肥,让我们茁壮成长。
我爱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