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们都会有自己的梦想, 梦想是当飞行员,有的是想当医生,有的想当教师……而我的梦想是当一个科学家。为什么我我想当科学家家呢?那是因为我通过一个实验使我更有信心。
那一天是周末,我无所事事。忽然看见爷爷平时看过的废报纸,我想到了用放大镜烧纸团。
我拿着放大镜来到了院子里。我把放大镜射出的光集成一个大约只有一分钱大小的光点,然后把纸团放在阳光下面。几分钟后,纸团在强烈的光线下冒起了缕缕灰烟,几秒种后纸团便全部燃烧了。
做了这个实验,我成功的把纸团给燃烧了,妈妈夸我是实验小达人。我听了之后便信心十足,我以后要更加勤勉学习,做一名伟大的科学家。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等我长大后当上这科学家是,不仅满足了我个人的梦想,而且还为祖国:中国的科学事业中增加我的一份力量。更好的为中国的科学发展作出贡献。
所以,我的梦就是中国未来的梦。我要努力为这个为大的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