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有梦想,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那便是所有中国人的梦想——中国梦!
有梦有追求就会有成功。从前有个小男孩,梦想着自己能进入“中国国家篮球队 ” ,穿上皮制的篮球鞋。于是,他暗暗地下定了决心,经过 4 年苦练,他成功了。经过不断的努力,几年后,他成了篮球运动的标志性人物,他便是姚明。
梦想就是这样的,随时都会变。它要大家去追求,去实现,一点一滴地去做。但是,有的梦能实现,有的却是不可能的。成功必须要有汗水与眼泪相伴的,只要少了任意一个,那么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我也有梦想,就是做一名优秀的女教师,为祖国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栋梁之材。不过,这也要靠我自己的努力、能力去完成。
生活中有了梦想与追求,也就有了绵绵不断的激励你自己拼搏的动力。在一步一步实现的过程中,充实的生活便会带着你踏实地前进、攀登,最终完美的实现你的梦想。
让我们共同加油,实现“我的梦,中国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