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每个中国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我,也不例外。
2008年奥运会上,当五星红旗从升旗台上冉冉升起,我意识到,中国人民已不再是过去那个被各大列强欺压的小国家。落后就要挨打,中国已经经历了这一艰苦的过程,从此站立起来,成为了屹立在东方的一条巨龙!
五千年,从黄帝开创历史到如今我们诵读的历史,已经有太多的事迹在每个中国人心中。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难,最终,我们还是会笑着走到最后。
周一又到了,我们站在升旗台下,看着那神圣而不可侵犯的五星红旗随着护旗手放飞,奏起国歌的那一刻,我心潮起伏。看哪!我们伟大的祖国,正像这在阳光下冉冉升起的红旗一般,璀璨而夺目,让人不忍挪开视线。近几年,中国奥运会,世博,嫦娥二号发射成功的故事,当一阵阵掌声雷鸣般的掌声响起,当世界举目投足于中国时,我知道,中国的光芒已散发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上下五千年的腥风血雨!中国啊!你的历史永存在世人心中,你的伟大令我折服,令我荣耀。
中国梦,中国人的梦。我们期盼着,我们仰望着,我们等待着,总有一天,中国会走在世界的最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