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梦想总是美好的,许多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而最终终会成功。蛹的梦想就是化茧成蝶;小树苗的梦想是长成高大的大树;花苞的梦想是开成最娇艳的花。每个人都有梦想。所谓的中国梦,就是中华上下五千年人的梦想,是一代人接着一代人的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希望北京的环境越来越好。近些天,雾霾,沙尘,扬沙等等不好的天气频频出现,看来是老天爷生气了,是对我们的惩罚。
这些年,很多人砍了很多树,导致了没有树为我们挡住沙尘,而最终我们发现我们都变成灰头土脸了。举一个小例子:一个人扔一点垃圾,一天砍一棵树,可是一年过后,他并没有对环境造成很大的破坏,但是这样的行为要是13亿人都这样做,那中国就成了”废国”,”垃圾国”……这个例子形象地告诉我们,其实保护环境很简单,破坏环境也很简单,所以一个国家的环境是需要这个国家的每个公民去维护,所以保护环境要从每个人做起。
只要大家有垃圾不随地乱扔,保护大树,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那么我们国家的梦的防线就被攻破了一道。2020年,中国梦实现的时候,虽不能知道那时候的环境是否如同我想的那样好,但是从现在,从小小的一步做起,从不乱扔垃圾,从不砍树开始。一年又一年,我的年岁在增长,而也离实现中国梦的时候近了一步又一步,我也会为了梦想去努力,尽我的微薄之力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