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梦想是从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梦想是不停的突破和探索,是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人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无论是名人权贵还是平民百姓,都是一样的。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医生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从小时候起,我就想象这可以当医生,每次生病看医生时,总觉得医生非常伟大,能够帮助病人恢复健康,仿佛有神力一般,让病人慢慢好起来。当我看见治愈好的病人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总想成为那样的人。那样可以帮助他人的天使,是纯洁、美好的。虽然向梦想前进的路是坎坷的、困难的,但是只要有梦想就有动力。梦想是可贵的,有了梦想就有了生命的价值,生命的意义。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每人都有自己渺小的梦想,而这些小小的梦想组合起来就是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的梦,强盛的梦。其实大家的梦想都是一样的,都希望中国富强!富强!是的,那就是我们的中国梦,一份信仰,一份怀念,一份奋斗。中华民族的强大的光芒已经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梦想还在继续,我们还在默默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这是一份信念,一个被千万的中国人所深深呼唤的梦。
自己的梦想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会实现,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程,哪怕我们一无所有,也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有了梦想才是完整的人生,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我们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