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捧一把泥土,我说这是我的祖国,掬一朵浪花,我说这是我的祖国。啊!祖国,圆明园中有的屈辱,您的愤怒;八达岭上有您的巍峨,您的磅礴;大草原上有您的宽广,您的辽阔。在驿道古渡有的悠久,您的坎坷。
在十三亿个梦想中,祖国强大起来了!我有一个中国梦,在刚劲端庄的方块字里,我用它感受“水浒”、“三国”的英雄豪气,在如歌如画的唐诗宋词中,我用它领略枫桥的钟声,大漠的孤烟。因为中国梦,我见证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还有广州亚运会的成功。我有一个中国梦,因为这个中国梦,我知道了2012年9月25日“辽宁舰”正式交付海军,它预示着中国航母时代的到来。有了它中国海军近海防御将大大提高,但一艘没有舰载机的般母就是海上移动的活靶子,就是任人挨打,根本不能形成战斗力,2012年11月27日一个轰动全球的新闻挤上世界大新闻媒体的头条:中国飞行员驾驶歼—15在“辽宁舰”上顺利完成了起降训练。中国的航母之梦,海洋之梦,在几代人的努力下终于实现了。
我有一个中国梦,因为这个中国梦,我为自己树立了一个远大的梦想,我想当一个老师,用我的知识为国家教育出新一批的栋梁之材,使我的祖国强大起来。我有一个中国梦,应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我为我有一个中国梦而自豪、骄傲这个中国梦给了我梦想目标和力量,我将为我的祖国而奋斗,是我的祖国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