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梦想是什么:每个从小渴望实现的,日日夜夜盼望的,但生活中有几个人达到并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中国梦也是如此,历代伟人艰辛万苦奋斗而来的事业为了什么?不是为了我们祖国更美丽富强吗?我的中国梦也是如此。
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想像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
如果我可以是一名宇航员,看着宇宙,看着无边无际的银河,看着星辉一闪一闪的亮着,仿佛来到了另一个空间,是那么美丽得不能用言语来形容,我一定会在月球上高呼:我们中国是最棒的。
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没有梦想的人就像在茫茫大海中一样,迷失了方向,梦想就像一个指南针,指引你前进的方向,我们通过刻苦的读书,让知识的大门永远向我敞开,让知识灌输进大脑,让我们如夸父逐日般上路,让心灵的困境化俗永远的坚定,为了那个共同的中国梦。
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的梦是我们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