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 请您多给我一点玩的时间,比如:“星期六下午我写完作业,两点约出同学出来玩一会;星期天上完补习班,下午看一小时的书,再玩会电脑,听听歌放松一下自己,或者看看电影娱乐一下。” 就拿看书吧,一看就是几个钟头,看都看腻了,别说读了,那不得弄的口干舌燥啊!最起码让我放松一下吗!学习好的话我也觉得好,但也不能不给我点空间吧!管的这么严。
要是看书能让我学习好的话我学习好了,反而累昏了。 我也懂你们大人的心,都希望孩子学习好,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们将来长大了就知道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了,但您总应该给我们一点时间吧。 天下的父母心,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学习更上一层楼啊!妈妈您放心吧!我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