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您好!
您在学校还好吗?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平时说话的声音很大,会对嗓子不好的,请您小声点说好吗?妈妈,您吃饭吃得太快了,这样会对肠胃不好的,请您慢点儿吃好吗?妈妈,您晚上十二点半钟才睡觉,早上六点钟就起床了,这样下去的话会睡眠不足的,您要注意身体啊!
妈妈,我在学校里认真听课,不跟同学打架,老师提出的问题我都积极回答。我的段考成绩都在95分以上,而且英语考得了100分。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请您放心吧!
妈妈,您这么大年纪了还在读研究生,一定很辛苦吧!妈妈,我们来个比赛吧,看期末考试谁考得最好。还有,我要在学校里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取再次被评为“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