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为了我的功课、钢琴费和补习课费,操了很多心,有时,我想帮您做一点家务活,您却问我作业写完了没有,如果我说还剩下作文,下午写,您答应,但却不让我 帮您忙。如果我说写完了,您就要让我去背英语单词。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 ,请您不要再把我当成以前那个什么事都不会干的小朋友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有时我在做奥数题时,遇到了难题,来请教您,您快速地给我讲了一遍,因为您讲的太快了,有些重点要记住的地方我还没有听懂,当我再次问那些地方的时候,您就会打我的头,骂道:“连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你学奥数还有什么用?”。这种话让我听了有些伤心,也有些气愤。您这样虽然是为了我好,但请您不要使用这种两败俱伤的办法,好吗?
妈妈,我非常感谢您为我做了这么多的事,但也希望您给我一些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