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一事我一直没敢对您说,今天,我想要大胆地说出来,不过您千万不要生气哟!
有一天,您出外面买菜,把我留在家里写作业,写着写着,我感觉有点累了,于是,我就站起来休息,可我刚往起站,却把妈妈最喜欢的水瓶碰掉了,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用手小心翼翼地捡起被打碎的水瓶,扔到了垃圾箱里,这时,我从窗户上看见妈妈回来了,顿时目瞪口呆、满头大汗,又以最快的速度拿起妈妈最不喜欢的水瓶,又用笔画上妈妈最喜欢的水瓶上的图画。这时,妈妈刚好开门进来了,我赶紧又做出写作业的姿势,妈妈看了一眼水瓶,没发现是个假水瓶,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当时太急了,才不注意把您喜欢的水瓶打碎了,您别生气。可我不对的是,那天不应该用个假的水瓶骗您,我错了,以后再也不那样做了,妈妈请您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