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眼神作文
眼神如春风般温暖,温暖着人的心灵……
——题记
很少去注意别人的眼睛。
听人说一个人唯独眼睛是不会说谎的,于是我看人之前会小心翼翼的注意一下他的眼睛。
那年,我因为一场事故导致大腿骨折,从那以后,我失去了往日的活泼。变得自卑。
和我住在同一个病房的,是一个小女孩,她的眼里总是充满着泪水,不知道为什么,使我感到很难受,很讨厌看到那个眼神。她长得很漂亮,高挺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呃、如果除去她那副整天泪汪汪的大眼睛的话,肯定很好看!使我感到奇怪的,女孩没有任何伤啊。
那天早晨,她爬起来,拉开窗帘,一束阳光撒到我的脸上,我向她吼了一声:“喂喂、你给不给人睡觉啊!”随即,她回头,我一看,要不是我的腿的话,我肯定跑出去,又是那讨厌的眼神!
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我的腿都能下床走动了,女孩还是住在医院里,我忍不住问了她一下,她一听,就大哭了起来,我看,慌了。
在我就要出院时,小女孩一把抱住我,我又看见了他的眼神,但我忍住了,她说了一句:“你真好,可以出院了”
我感到很奇怪,问了她的父母,原来她得了白血病,我很是难过,因为小女孩会在我无聊透顶的时候放音乐给我听,讲笑话给我听……可我呢?总是讨厌她。
女孩你在哪呢?那天真、无辜的眼神呢?
只要这世界上你还存在,这个世界对我就有意义。留下一个眼神已经够了,不管你走多远,只要你还在,想起你的眼神我就会有笑容。
这个我们曾经都不愿意放弃的世界,我以为我会一直呆在这里,或许有天你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