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眼神作文
一个眼神,使我走上成功之路,一个眼神,使我从迷茫中走了出来。这就是我父亲给予我的眼神回想起这些事,好似还是昨天发生的事,有一次,我和妈妈因为有一件事情而大吵了起来,我最后把妈妈气哭了,当时,我便想自己是否是一个坏小孩,父亲向我投来他那严厉的眼神,经过自己的深刻反思,我还是跑去向妈妈道歉了,妈妈听了以后不哭了,便向我说她自己也有责任,父亲向我笑了笑,我知道那是父亲知道我懂他那眼神的意思了。
还有一件仍使我记忆犹新的事,有次,我考试考砸了,当老师报那个分数时,我简直吓了一跳,我在想,我怎么会考这么差的成绩呢?放学后,我不知怎么告诉一直疼爱我的父母,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背上的书包像是一座大山一样压着我,回到家我看到妈妈那期待的样子,我呜的哭了起来,妈妈连忙问怎么了,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诉她了,妈妈安慰我说:“孩子,考不好没关系,只要我们下一次努力就行了。”我有望向父亲,他的眼神里充满了鼓励。我又坚强了起来,并且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我非常感谢父亲,感谢他的眼神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我爱父亲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