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他的眼睛圆溜溜的,跑起步来耳朵非常可爱。因为他是黑色的,所以妈妈叫他小黑。小黑帮我们看家。
有一次妈妈出去上班爸爸出去了。我就请了一个我的朋友来我家里玩。小黑看见了冲就在门口对着他使劲的汪汪大叫把项文龙吓的拔腿就跑。我连忙就拦住之后,我又飞奔出去追他。
我告诉它项文龙是我的好朋友不能咬他。它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就跑到项文龙面前摇起了尾巴。像一个乖巧可爱的小孩子。
小黑 平时最喜欢吃鸡腿每次我和妈妈去吃肯德鸡的时候总不忘给它带块。还有我们每天吃饭的时候。它总在叫。好像在说:“我也是家里的一员,你们为什么不让我吃。
我喜欢我小狗,我喜欢我家的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