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最近几天,小疾病都快孤独死了,它决定出去找朋友。
小疾病来到露露家,看到露露帮妈妈买完东西拿过钱,马上到洗手间把手洗了三变,小疾病摇了摇头说:“不,露露不是我要找的朋友。”
小疾病又来到了露莎家,看到露莎又洗手又剪指甲,小疾病又摇了摇头再次说:“不、不露莎更不是我要找的朋友。”
小疾病又来到了露娜家,也看到了露娜在讲究卫生,小疾病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失望的大哭起来,刹那间,小疾病看到露娜的邻居鲁克满脸脏兮兮、臭烘烘的,而且吃饭时还不洗手,指甲也不剪,里面还有泥巴,拿过钱也不洗手还数手指头,小疾病高兴的跳了起来说我找到朋友了,噢耶……
小朋友们,你们可千万千万的别学那个不讲究卫生的鲁克哦,不然,小疾病就会找你做它的朋友哦,那样,你们会生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