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特点很少,脸扁扁的,眼睛非常大,真像月亮一样。
我的朋友爱搞恶作剧。有一次,他来到我家,马上就跑进我的房间里,谁也不让进来。过了一会儿,他叫我进去,没想到我刚进去就被大枕头砸到了,他看到我中了他设计的机关,就哈哈大笑,还往我的脸上扔香蕉皮,我气得像火山爆发一样向他跑了过去,刚要到他哪就又被绳子绊倒了。
我的朋友非常调皮。有一次,我们的老师说他上课不专心听讲、爱搞小动作,可他一点儿也不放在心里,等老师说完,他就小声说:“关你什么事,你算什么呀,你的胆子太大了。”听完这句话我们全班同学都笑了,老师气得差一点就打他了。
怎么样,我的朋友是不是既调皮又爱搞恶作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