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作文
母亲的劳累,我们小孩是不明白的,因为我们小孩只会玩只会吃,不会懂得母亲的辛苦,母亲为了我们在外面辛苦的赚钱,她是多么的疲劳,多么的憔悴。
但我们却没不能理解,我们吃的、穿的,都是母亲自己用双手挣来的,母亲的心灵会变的很翠弱,因为母亲在想: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这么的调皮?为什么这么的不听话?母亲总是觉得自己没有做好对孩子的教育,把自己当成了罪犯,当成了对自己孩子的货害。
当孩子自己知道了后,孩子心里会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发现母亲在为自己而努力挣钱,可是自己却不听母亲的话,一直在伤害母亲。我们应该听母亲的话,做一在妈妈心中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