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作文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她总是慷慨无私的奉献给我们,提供各种我们人类需要的资源。而我们呢,我们却总是伤害地球。
到处都是垃圾、缺水、干旱、土地沙漠化、气温也两极分化、野生动物也寥寥无几,多种物种濒临灭绝,比如中华鲟、白鳍豚、白鲟、东北虎、华南虎等。这些都是人类一手创造的,像乱扔垃圾、不节约用水、不保护资源、乱砍伐树木、滥杀野生动物、乱排放三废等等。
地球——人类的母亲也有忍耐不了的时候,最后,我们的母亲向人类展开了惩罚:飘落酸雨、沙尘暴、龙卷风、海啸、泥石流、山体滑坡、地震等等。这些现象都是地球报复人类的表现。
因此,为了我们地球不再被继续破坏下去,也为了不让我们继续遭受灾难的痛苦,我希望大家不要乱扔垃圾、不乱排三废、节约用水、不乱砍伐树木、保护好野生动物、节约能源。好好的保护我们人类共同的母亲——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