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成长400字作文
回忆起快乐的暑假,我还去卖了几次报纸呢!它在我的成长中怎么抹也抹不掉。
暑假期间,不是玩就是做作业真没意思,所以我眼睛一转,一个好办法就出来了,我心里想可以去卖报纸呀!我拿了二元钱,叫了我的好朋友就去平和堂进报纸。
那天我们进完报纸才五点钟,早得很,步行街上根本没有什么行人,当时我就开始有点灰心了,怎么一张也没卖出去呢?同学王文昊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立刻对我说:“那里有二个人,她们一定会买的,”我听了这句话一下子高兴得来劲了,飞速的跑过去对她说:“阿姨,请买张报纸,好不好?”在她正要掏钱的时候,王文昊过来了,他轻而易举的就把我的生意给抢走了,还笑眯眯的对我说:“这么容易就把生意给拉走,太没意思了。”我加强了斗志,一下子就卖完了所有的报纸,心里正得意的时候看见陈紫珑的报纸还有六份,我开心的对他俩说:“我们分着卖吧!一人卖两份,我算了算,二三得六正好,”他俩也同意了……
那一次的亲身经历,对于我的成长是非常有意义的,让我懂得了许多,赚钱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