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400字作文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是个性格开朗的男孩子,爸爸妈妈都很喜欢我,我很淘气,妈妈没少生我的气,可是每当知道妈妈生气的时候,我就赶紧想办法让她开心,所以有时候妈妈都拿我没有办法,只能摇摇头。但是妈妈总是想把我培养成男子汉,可惜啊,我真麻烦啊!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北京给外婆家的人过中秋,太姥爷,太姥姥,姥爷和妈妈带我和姐姐表哥表妹去山区玩,第二天去的雁西湖,妈妈要我们玩攀登,姐姐很厉害,从小她就胆子很大,什么都敢玩,可是我不敢才爬了四五个扣子我就害怕了,妈妈看着我使劲的鼓励我说:“加油,都爬那么高了,真了不起,快再往上爬。”然后在底下使劲的鼓掌助威,表哥表妹们也在底下使劲的给我打气,在他们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又爬了好几节,虽然我没有爬到终点,但是克服了我从小怕高的习惯,下来的时候他们都抱着我说:“真了不起!”那一刻我好像长大了似的那么自豪!
呵呵,这就是我的成长经历中的一段小小的插曲,在将来的日子里我要更加努力,成为真正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