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风景这边独好400字作文
当岁月慢慢的溜走,当我们慢慢的长大,当我独自一个人面对夕阳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浮现的仍然是你我互相追逐的身影,那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它将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
春天也有落叶,秋天也有花开,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与众不同的风景。我们已从分别得十字路口中走过,也毅然选择了自己前进的方向,也决定要用最靓丽的身姿去迎接每一次的相聚!
我们曾在同一片蓝天下,彼此述说着各自的梦想,一道道欢声笑语萦绕过耳际,犹如一首美妙的旋律,久久的荡漾在你我的心田每一个拼搏的过程,都会跌倒,都会面临坎坷;但只要我们能够在一次次的跌倒中发现最为得当的姿势,那么相信,我们终会以最美的姿势舞出最欢畅的美丽。
让我们一起走这条布满荆棘的梦想之路,勇敢地抬起头,勇敢的接受阳光,勇敢的走到最后
让我们记住: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