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这诱人的春色是最适合出去游玩的了。我建议大家到常州红梅公园去游玩,那里不仅环境优美,而且还有很多适合我们孩子玩耍的地方。
一进园,就看到许多光滑却笨拙的大石头。把其中一面磨平当桌子,可以在上面野餐。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座竹桥,过了竹桥,色彩艳丽的杜鹃花迎面而来,那美丽的花朵像是一只只蝴蝶,飞在绿叶丛里。
继续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座高大的宝塔。走近一看,一共有15层,一阵微风吹过,宝塔上的铃铛发出悦耳的叮当声,伴着风儿,吹出好远。
瞧,那里聚集着好多人,都在干什么啊?走近一看,原来这里有几个金鱼缸,里面的金鱼形态各异,有的穿着银灰色的衣服,有的眼睛比身体还大,有的肚子好像一个滚圆的球。
欣赏完金鱼,到远处的亭子那去休息一下吧。坐在凉亭里面,微风拂过脸颊,心旷神怡!
如果用我的笔,是写不完这里的美景的,用你的双眼,肯定也看不完这里的美景的,不信,就来看看吧,相信这里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