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非常喜欢我们家乡的梨,更喜欢我们家乡的梨园。
春天,梨园转眼间变成花的海洋,每一棵梨树上都结满了粉红色的梨花,让别人一进去就发出赞美声,还会拿一朵最好看的花当纪念品。
夏天,每个进去的人都是汗流浃背的进去,清凉舒爽的离开,因为夏天的梨园就像一个天然的空调,人一进去就会凉爽无比,所以住在附近的人只要热了就会去梨园,因为那比吃冰糕还凉爽呢!
秋天,梨园又变成了梨的世界,每一棵梨树上都挂满了黄澄澄的梨,让人看了就眼馋,做梦都想吃梨。
冬天,下雪了,那皑皑白雪就像一位母亲把梨园抱在自己怀里。
我爱我们家乡的梨,更爱我们家乡的梨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