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在铁岭市清河区,我的家乡很美丽,山清水秀,景色宜人,我喜欢我的家乡。
我家乡的山很高大,有很多很多树木,一到春天就开始变得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一有时间我就和爸爸妈妈到山上去玩,既好玩,空气又新鲜,我喜欢家乡的山。
我家乡的水也很好,有一座很大很有名气的水库---清河水库,水里有许多好吃的鱼。到了夏天,还会有很多外地人来水库玩,来过的人都说:“清河水库真好玩!鱼也非常好吃!”,所以我喜欢家乡的水。
我的家乡不光山好、水好,人更好!他们勤劳俭朴,互相帮助,而且非常善良。我爱清河人,我爱我的家乡。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要把我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