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山西太原是我的家乡。
迎泽街上一排排路灯,像一排排战士矗立在道路两旁。川流不息的车辆灯光闪闪像银河从天而降。
焕然一新的柳巷商业街,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商品玲琅满目,方便人们买东西。
滨河公园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两旁的高楼大厦倒映在水中若隐若现。五颜六色的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很多小孩在沙滩上嬉戏。
双塔寺、晋祠等名胜古迹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那里有许多中外游客络绎不绝地前来参观、游览。
这里的老陈醋酸酸甜甜,是许多人喜爱的食品。还有很多让人吃了还想吃的又大又红又甜蜜的枣。成千上万吨煤从这里运往全国各地,温暖和照亮了许多人的心……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