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人人都向往自己的家乡,因为它是无比幸福和快乐的地方。
每年春天来临的时候,都会有一段美丽的画面浮现在我的面前。最先来临的是小草,嫩嫩的,绿绿的,从坚硬的土中钻出来,生命力是如此的坚强,意志力是多么的顽强。
接着,花儿也开始争奇夺艳,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多开满了花赶趟。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湖里的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来回游动,水草在摇摆着,随着春风的吹来出去,也要摇动了起来。
到了路边,树叶长出来了,风一吹,被出的晃来晃去,好像在为我们招手示意,再远一些,树尖上才刚刚长出像毛毛虫一样的东西。还有四季常青的松树,。标志的树干,活像一个士兵在站岗。
虽然没有山,但是这儿的风景也差不到哪去。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