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故乡在商州,我爱家乡的柿饼。
每到深秋时节,一个个火红的柿子就成熟了,人们把它摘下来,去掉皮,一个串一个的挂起来,这时,只见田野里,屋檐下,院子里到处都挂满了像红灯笼似的柿子 ,几经寒风的沐浴,再加上人们反复的捏,柿子就慢慢的变白,变软,变圆。最后就成了白生生,甜丝丝,软乎乎的柿饼。柿饼不但在我的家乡深受大家的喜爱,并且在国内很有名气,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它越来越受到国外人的关注。因为它不但好吃,而且,还有药用价值,吃了可以润肺不咳嗽。
最后,欢迎大家来我家乡吃柿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