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它一年四季都是那么景色宜人。
春天里,一望无际的冰雪融化了,汇成了弯弯曲曲的小河,淙淙地流着,大大小小的沟沟坎坎里涨满了蓝盈盈的春水,河岸上有许多无忧无虑的小羊在悠闲地散步,它们有的俯下身子痛快地喝水,有的侧着脑袋欣赏映在水里的影子。
夏天一到,暖烘烘的太阳照射在人们的身上,他们有的在小河边玩耍,有的在快乐地戏水,有的在专注地捉着小鱼小虾……
秋天里,叶片变黄变红了,被风婆婆一刮,飞到了小河里,小河像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更加漂亮了,鱼儿也跃出水面,给人们表演呢!
冬天里,河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人们在光滑的冰面上溜来溜去,留下串串笑声……
家乡的小河就是美丽的绸带,舞动着故乡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