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新年了,爸爸妈妈给我准备了许多好吃的,好玩的,好穿的,我很感激我父母。是他们教会了我走第一步,是他们教会了我说第一字,是他们教会了我说第一句话。
如果没有我最亲爱的父母,就没有我。 我记得我四岁那年,我刚上幼儿园,爸爸妈妈就起得很早很早,帮我准备了一切,还把我送上了校车。傍晚,妈妈已经是早早地在那里等。不管下雨,还是下雪妈妈总是用那辆自行车来接送我的。不管别人用什么车,可我还是觉得自家的自行车好。 还有一次,在暑假我不小心吧膝盖摔破了,流了很多血。妈妈不但没有骂我,还一口气把我抱到了医院。这时候,爸爸也急忙赶了过来,医生给我消了毒,涂了红药水。这时,当我抬头看爸爸妈妈的时候,看见爸爸妈妈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湿透了,心里感到很内疚。心想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答他们。
俗话说得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让他们对我付出的爱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