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感恩作文
从我呱呱落地起,父母养育我就受了很多的苦,小时候身体不好,吃药、输液经常有,爸爸妈妈为此受了很多的罪。每天清晨,我从睡梦中惊醒,看见爸爸妈妈早早地起床为我做饭。
爸爸妈妈由于都上班,很忙,晚上我从梦中醒来还看见妈妈在为我洗衣服。有一次,妈妈得了重病,但仍然坚持给我做饭,我感动地流下了眼泪。我不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但是这几次我真的非常内疚,懂事了许多。经过一些事情,我逐渐长大了,知道父母养育我们是多么不容易,知道了回报父母、感恩父母。在学校,老师让我们每人写一篇关于感恩的文章,我想利用这次机会好好地对爸爸妈妈说说我的真心话。爸爸妈妈,您就像那火热的太阳,为我们洒下柔和的阳光。
父母的爱博大、宽广。啊,爸爸妈妈,你们可真伟大。为我们默默奉献您的一切,为了哺育儿女健康成长,您从来没有一句怨言。大家都有父母,都应该感恩父母,知恩图报,我们要用成绩和努力回报父母,为父母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看到爸爸头上的白发一根根增多,我的心更加沉重。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懂事的孩子,让他们放心。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是我的保护伞,你们是我的防弹衣,你们是我成长的阶梯。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你们的女儿一天天会长大,并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