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感恩作文
我读了一篇叫《感恩父母>的作文,作者叫沈璐。具体内容是这样的:有一天晚上,我发烧了,爸爸、妈妈非常着急,赶紧带我去医院打针,他们一夜都没有睡觉,而且爸爸、妈妈把床让我一人躺着,生怕针头掉出来,第二天他们都请了假,没有上班。我觉得他们对我非常好。
我已经十岁了,我的每一步成长都包含了父母辛勤汗水和无限爱心,从现在开始我要给他们做饭,给他们买好吃的,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我读了这文章非常感动,特别是最后一段,表现了小作者一定要报答父母的迫切心情。这一自然段,让我特别感动。因为小作者很小就知道父母不容易,要回报父母,我觉得他对爸爸、妈妈很好,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要回报,现在有些人不如小作者,小作者那么小都知道父母的辛苦,而有些人那么大了,还有知道父母的辛苦,不知道报答父母。
我们大家都要象小作者学习,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