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感恩作文
大家好!我叫陆颖,今年10岁了,从出生到现在,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许多。我永远是他们的牵挂,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师。没错,我们是生活在爸爸妈妈为我们创造的温馨家园,还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他们让我们吃饱穿暖。 他们不畏严寒和酷暑。该上幼儿园了,我们家住在长坝小区里,其实,我家旁边就有一所幼儿园。而爸爸妈妈却把我送到了机关幼儿园。为了我能够按时到园,每天都很早起床,送我上学,接我回家。每当学期开学后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你们总是骑着我去上学,雨披留给我穿,遮阳帽给我戴。 当我在学习上遇到不会的难题时,爸爸总是细心地教我。每当考试来临前,上早班。
晚班的爸爸妈妈总不辞劳累地为我说着题目。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我总是用一颗感恩的心来感谢父母,这是用他们的辛勤来培养我的结果。 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感谢爸爸妈妈为我的成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我想大声对爸爸妈妈说声“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