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雪的200字作文
2011年的第一场雪深夜,雪姑娘趁人们熟睡,偷偷地降临人间。清晨,我睁开蒙眬的双眼,只看见眼前白茫茫一片。
我走到窗前仔细一看,原来是雪。太好了,我喜欢雪,终于下雪了!这是2011年的第一场雪。雪花晶莹透亮,穿着六角形礼裙,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雪花软绵绵的,落在地上像抹着奶油的面包似的,我不由自主地打开窗户,伸手去摸,雪花落在我的手上,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渐渐地,雪花越来越大了,像棉絮一样从天而降。它们肩并肩,手拉手,齐头并进地落了下来。有的像要赶集似的,奔涌而来,它们落在树上、地上、房屋上,一切都变白了,好像给大地披上一套银装。又过了一会儿,雪下得更大了。
它们如喷涌的泉水,瞬间,地面上就有厚厚的一层雪了。奇妙的雪花,就像大自然送给孩子们的礼物,让他们快活地堆雪人、打雪仗、2011年的第一场雪,它是纯洁的,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