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的200字作文
这天,乐乐穿上新买的T恤出去显摆。临出门前,雪雪告诉他可能会下雨,可是乐乐才不管,他兴冲冲地出了门,没一会儿,果然下起了大雨……
乐乐,很伤心,他座在石凳上边哭边想:呜呜呜。。。。我刚买的T恤就淋湿了,早知道刚刚就不能不听雪雪的劝告。呜呜呜。。。。怎么办呢,雪雪现在肯定不会来接我的呜呜呜。。。。
雪雪在家里认认真真的看书,忽然听见岩“轰隆隆”的雷声雪雪心想:糟糕,乐乐淋雨了。雪雪放下书本,拿起两把雨伞跑出去找乐乐。雪雪看见乐乐在石凳上哭,雪雪心想:乐乐一定是没伞回家而哭的吧!雪雪把另一把雨伞撑开,遮到乐乐的头上,乐乐抬起头来一看,有一把雨伞遮在乐乐的头上,乐乐转头来看到了乐乐,雪雪转头说:“哼,叫你不带雨伞,今天我带给你雨伞,以后甭想再让我带雨伞给你!”乐乐笑着说:“哦,谢谢你!”雪雪说:“哼!”雪雪说完就走了,乐乐说:“等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