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200字作文
春风吹拂着,暖暖的阳光散满了天空。微风肆意,却带来了“雪”。
五月天会下雪吗?但让不可能,何况是这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呢?我有些好奇。便伸出了小手,等待着“雪花”落下。落到了手上,感觉有些软绵绵的,像棉花糖一样,白白的,软软的。“雪花”追逐着风的脚步,在天空中漫舞。有的跳着优美的华尔兹;有的乘着风滑梯滑翔着;有的像雪白的精灵,簇拥在一起,玩耍着;有的。
我被着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漫步于这杨林之间,看着空中飞舞的“雪花”,嗅着大自然的芬芳,听着春天的乐曲。让我想到自然的魅力。我只有用:“雪花”烂漫处,唯有五月天,荷花浪漫,草长四野,风吹杨柳拨心弦,恰似身处仙境般来描绘当时的美景。
没有寒风刺骨,没有水滴成冰,我们依然可以看见五月天的“雪‘,这神奇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