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雪的200字作文
雪仍然纷纷的飘洒着,忽的猛了,想把世界吹成一片洁白,那也好,纯粹的世界像某一颗纯粹的心,是繁华落尽的结果,世界本应就是如此,只是被虚华的浓装掩盖而已。
今日的雪似乎并不成花形或星形,我想伸出手,轻轻接住一朵盛放的雪花,它却在我手心瞬间融化,不留给我一点欣赏的时间,我垂下手,算了吧,每片雪花都有自己的轨迹,挽留只会徒造悲剧。
便觉得自己像极了那个帮蝶破茧的人,那朵雪花不也因为我的莽撞而过早凋谢了吗?
也许,我也是一朵雪花,在宿命划定的轨迹,天地间绽放。要知道,天地间再远也总有落地的一刻,那就让这之间的生命盛放起来,美丽起来,单纯起来吧。
雪,漫天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