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文明礼仪作文
外面太阳,不太刺眼,它躲到云里去了,慢慢的睡着了。“这里是哪呀?”“2049年”旁边的人说,我穿越了,太高兴了。
我做车又来到城市我幻想,许多高楼大道,各种美味,花香围绕着整个声调,地上一点垃圾也没有。终于到达目的地,我兴奋的下车,当我看到这里,我发现我错了。这里到处灰尘弥漫,不是花香飘来,垃圾随地可见,泡泡粮的踪影到处都有,而是“发出一阵阵臭气,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有的只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废墟。”我不想在看下去,于是我去了乡村,那里应该是清山绿水吧!可我发现我又错了,那里潺潺的流水干涸了,光秃秃的。突然我看见了一个不是光秃秃的山而是有绿色的树点缀的山,走进去看才发现那是一张张绿色的食品包装袋。“不会吧”,我看见了一片小小的森林,我擦擦眼睛“真的,我没看错”我兴奋的跑过去。我跑到树林子里,听到了一段很忧愁的话。“唉,老哥,看来我快不行了”一颗即将死去的树说道。“可不是啊,这几十年来,人们一点都不文明,要不是那臭气熏我们,就是乱砍滥我,正是因为他们的不文明,害的我们的兄弟一个个死去,一切都毁了,他们必能食到恶果,另一个枯树叹道。”我从惊醒过来才知道这是一场梦。
我不能让他成为现实,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做一个文明的人,使人类的生活更加美好,使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放出迷人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