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文明礼仪作文
自“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开展以来,班上的同学有了明显的变化,大家比以前讲文明了,都注意文明用语了。学校花坛里以前堆满了垃圾,什么胶袋、空瓶子、果皮纸屑等垃圾,覆盖在小草上,甚至把小树压死了。嘿嘿!现在这些所谓的垃圾,全部都不见了。那是因为,同学们看不惯这些垃圾在那里胡作非为,动手起来收拾干净了,而且其他同学也再没有往花坛丢垃圾了,如今的小花坛芳香扑鼻,那才是真正的迷人小花园呢!
以前,同学们之间常有争执,动不动就说粗言秽语,甚至于打架。最后两人哭哭闹闹,谁也占不了什么便宜,而且还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校风、班级的形象。但在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以后,同学们都变了,变得文明了。不但垃圾销声匿迹,而且连那些粗言秽语也不见踪影了。同学之间和谐共处,见到老师主动打招呼,整个校园洋溢着文明、欢乐的气氛,同学们学习起来更加舒适啦!
地球上若是没有了文明,不敢想象会是多么的混乱;所以,大家行动起来讲文明,懂礼仪,我们的世界就一定会更加的美好啊!